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转】关于毕业生办理退证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30点击数:


单 位:图书馆

为方便毕业生及时办理离校手续,图书馆定于6月13日-6月17日在三个校区馆集中办理退证盖章手续。请各位毕业生及时还清所借图书,将借阅证(一卡通)和离校手续单交给本班班长,由班长持本班学生名册一份(包括姓名、学号)、全班借阅证(一卡通)和离校手续单到所在校区图书馆的借还书处办理退证手续。
  注意事项:
  1、图书未还清者不予办理。图书证丢失者需交3元赔款。
  2、研究生、博士生需提交学位论文(在图书馆主页学位论文提交系统),且审核通过后,以班为单位办理离校手续。
  3、东风路校区、龙洞校区的毕业生,已借用图书馆的存包柜者,需还清存包柜钥匙,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4、凡办理过石牌六校通用借阅证的毕业生,必须到所在校区图书馆办公室退还该证。个别毕业生手上有两个借阅证,必须一并退证,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5、办理时间为6月13-17日正常上班时间,其余时间恕不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