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10级][转]大学城新生办理二代身份证照相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20点击数:

大学城新生办理二代身份证照相通知

单 位:保卫处(武装部)



大学城各新生班:
  按照小谷围派出所新生入户时间要求,定于9月13日至21日组织户口迁到我校大学城校园的2010级新生集中拍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照片。
  持有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新生可自愿选择换领广州市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但根据广州市公安部门规定,户口迁入我校的新生,有下列情况的必须换领广州市第二代身份证:
  1、在原户口所在地未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
  2、遗失身份证的、身份证已过期的或被剪角的;
  3、在校期间,需办理护照、港澳台通行证、广州市驾照等证件的。
  为了方便学生和保证相片质量,新新冲印部以优惠价格为2010级新生拍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相片,费用35元,其中二代身份证相片15元,代公安机关收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换领工本费20元。具体照相地点和时间安排见下表,请各新生辅导员老师通知各班级按安排的地点和时间照相,也请同学们互相知照,以免造成拥挤。
  办证者也可到其他照相馆拍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相片,但必须于9月21日前将广州市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数码照片回执交到保卫处(大学城校园行政楼222室),并交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换领工本费20元。
  保卫处综合科电话:393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