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10级][转]关于2010级新生参加医保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09点击数:

关于2010级新生参加医保的通知

单 位:医院

各学院、研究生处:
  为了做好2010级新生参保登记工作,请各学院、研究生处做好以下工作:
  1、在9月15日前将各学院、研究生处2010级新生名册,发学生医保办公室邮箱:xsybbgs@163.com,名册应包括休学、华立学院借读及转专业的具有本校学籍的学生;
  2、9月15日前上报困难学生登记表,以便为困难学生申请资助资格。困难学生的界定:凡持有学生生源所在地民政部门发放的《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低保证)或《低收入困难家庭证》(低收入证)或学生生源所在地残联部门发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且残疾等级登记为一、二级的学生(上述证件统称“资助资格证件”),认定为困难学生。困难学生需提供的资料:填写《广州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申报表》一式两份,资助资格证件(有效期需晚于2010年6月30日)复印件一式2份,户口簿复印件(应包括户主名字的首页及参保人当页)1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以上资料,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大学城校区交大学城校园校医院三楼副院长办公室,东风路校区、龙洞校区、商学院将资料装入信封内,封面写明“大学城D108学生医保办公室”交所属校区收发室,交换到大学城医保办。


                          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医保办公室
                                201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