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加分附加细则及小组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6-09-20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转发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粤教助函[2014]27号)和《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广工大研字〔2016〕10号)文件精神,我院成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名单如下:

罗小燕,王银河,肖明,周郭许,谢云,唐雄民,罗逸浩,邱奕纯,金磊(学生代表)

同时为了更好的引导和鼓励本学院研究生积极投身科研,“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在《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加分细则》的基础上,根据本学科发展的现状与特点,评审委员会以“事实求是、切实可行”为原则,规定《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奖学金加分附加细则》。先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2016年9月20日-22日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