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喜讯!我院成功卫冕第九届研究生“新生杯”拔河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09-25点击数:

2017年9月23日,由材能学院研分会举办的第九届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新生杯”拔河比赛在大学城中心运动场成功举行,我校三个校区的12个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完美诠释了“积极、团结、奋进、健康”的比赛宗旨。参赛选手激情满怀,啦啦队神采奕奕,给拔河比赛注入了青春与活力,最终我院选手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成功卫冕冠军。

上午九点进行的是小组积分赛,我院派出了10名男生和5名女生共计15名悍将出战,在小组积分赛中我院依次与计算机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应用数学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交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毫无悬念地晋级半决赛。

下午三点,半决赛开始。我院首战与轻工化工学院交手,并以2-0淘汰劲敌轻工化工学院,并与计算机学院会师总决赛。在总决赛中,比赛场面紧张而激烈,各方啦啦队的加油声震天撼地,在与计算机学院的对决中,双方在消耗了大量体力的前提下依然拼劲十足,双手紧握麻绳,咬紧牙关,拼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麻绳,最终我院选手经过努力拼搏成功拿下冠军。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促进了我院同学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学生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展现了我院团结协作、和谐友爱的精神风貌,为刚刚入学的研究生在以后的科研学习中奠定了良好的精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