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新生杯”5V5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16点击数:

10月9日至10月11日,我院研究生会体育部组织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杯”篮球比赛。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比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分别三天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单控6班卫冕冠军!电气7班赢得亚军,单控4班赢得季军,电气3班赢得优胜奖!

10月9日下午进行预赛,通过抽签将所有班级分为三组,单控5班VS电气3班、双控2班VS电气7班、双控1班VS单控6班,4班暂时轮空。于下午四点在B区篮球场拉开帷幕,在预赛中,单控6班、电气7班、单控4班、电气3班崭露头角,均以较大的比分差距将对手打败,成功挺进复赛。

10月10日下午进行复赛,进入复赛的四个班级于下午四点在B区篮球场展开激烈的较量,进行对决的是电气3班和单控6班,电气7班和单控4班。第一场进行的是电气3班和单控6班,两队球员配合默契,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最终比赛以20:26的分数结束,单控6班赢得胜利。第二场是单控4班VS电气7班,经过几回合后,电气7班的实力逐步凸显出来,比分逐步拉大。最终比分定格在39:28,电气7班取得胜利。

10月11日下午进行总决赛,进入总决赛的四支队伍提前到篮球场进行热身运动。第一场是电气3班VS单控4班,一开始4班比分略占上风,可3班队员也不甘示弱努力把比分差距降到最小,然而4班队员越战越勇,最终赢得了胜利。最后一场是单控6班和电气7班的冠亚军之争,双方实力都不容小觑!比赛过程中单控6班的一位队员一连进了4个三分球,奠定了6班拿到冠军的基础。比分定格在69:49!6班取得胜利。最终,此次比赛以单控6班、电气7班、单控4班、电气3班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优胜奖的结果圆满结束!

经过此次比赛,队员们不仅收获了汗水而且收获了革命般的友谊。在比赛的过程中,大家一直坚持友谊、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场比赛结束,无论输赢,双方队员都会友好的握手致意,这充分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我院研究生的良好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