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久邦数码2016届秋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09-30点击数:

久邦数码2016届秋季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久邦数码 Sungy Mobile Limited)创建于20043月,是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和广告平台供应商。旗下业务包括面向全球用户的移动应用软件服务(GO系列 & Zero系列),面向国内用户的久邦文学和3G门户网。久邦数码拥有GooglePlay全球排名前三的移动应用开发团队,是中国移动互联网的拓荒者之一,也是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迈向国际化的先驱和代表。

GO系列应用是久邦数码针对Android手机推出的一系列应用服务。其龙头应用GO桌面于201011月在Google Play推出。目前GO桌面以48个语言版本服务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广大用户,已成为全球安卓市场第三方桌面应用市场占有率第一位。GO系列应用的另一拳头产品GO输入法于20114月在Google play推出,作为一款第三方手机输入法,其支持AndroidIOS两大主流手机平台。至今,GO输入法适配了42种语言和输入模式和68种键盘布局,现已成为全球安卓市场排名第一的第三方输入法。

除此之外,久邦数码又开发了一系列Android应用,形成了GO系列应用矩阵,包括GO锁屏、GO短信、GO天气、Next桌面3D等,截止2015年第二季度,GO桌面全球用户总量达到3亿,GO输入法用户量超过1.5亿,GO桌面系列产品的月度平均用户总人数为1.11亿人,比去年同期的9400万人增长18.3%

Zero系列应用则是久邦数码针对Android手机推出的另一重磅级应用服务,其以极小的包体,极快的操作响应和舒适的流畅体验,Android用户提供界面美化和效果提升服务。随后久邦数码更以其为核心开发了一系统Android应用,形成了Zero系列应用矩阵,包括Zero锁屏、Zero短信、Zero联系人、Zero天气、Zero加速、Zero日历、Zero分享、Zero相机等应用,截止2015年第二季度,Zero桌面总安装数量超过6000万,系列产品在Google play的下载量也都接近千万级别。

截止2015年第二季度,久邦数码旗下移动应用系列全球用户总量达到5.5亿,在谷歌应用市场下载量全球排名第二。

在国内业务方面,3G门户网是久邦数码成立之后研发的第一款互联网产品,是中国移动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开创者,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门户。其目前涵盖了70多个频道,是中国移动互联网广告市场份额第一的门户媒体。

而久邦文学则是公司旗下独立运营的大型数字阅读集群平台和大型原创文学网站,起始于2005年,是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创作平台和阅读平台,同时其输出作品长期在中移动阅读基地综合排名前三。

岗位一:产品策划(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

从事手机客户端产品需求设计、用户体验优化等产品策划工作。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本科或以上学历;

2、对手机终端软件产品设计及互联网产品与服务有浓厚兴趣和认识;

3、对用户需求敏感,善于挖掘和提炼用户需求,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4、了解手机开发技术、无线技术、移动平台接入技术者优先。

岗位二:产品运营(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

从事手机客户端的产品运营工作。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本科或以上学历;

2、对手机终端软件产品设计及互联网产品与服务有浓厚兴趣和认识;

3、对数据敏感,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善于通过数据挖掘和分析得出有效运营策略;

4、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开拓能力。

岗位三:Android开发工程师(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

从事Android平台应用产品或框架的研发工作。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本科或以上学历;

2、精通一门常用编程语言(C/C++/Java/Objective C)              

3、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解决具有挑战性问题充满激情;

4、对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有较为深刻的理解。

岗位四:服务器开发工程师(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

从事后台服务器的设计和开发工作。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本科或以上学历;

2、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熟练掌握数据结构和编程思想;

3、了解主流的数据库,熟练使用sql

4、熟悉TCP/IP协议,了解socket 和多线程开发。

岗位五:UI设计师/交互设计师(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
负责移动客户端产品的设计相关工作,具体包括,产品的界面设计、视觉元素制作,产品交互分析等。
任职要求:
1
、设计相关专业者优先,比如,艺术设计、视觉传达、平面设计、工业设计等。
2
、具有良好的视觉感知能力和创作能力,对色彩、造型等视觉元素能够较熟练的运用。

3、热爱移动产品,具有一定的产品设计经验,了解移动平台主流的设计风格。能够提供移动端设计相关作品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清晰的表达自己的想法,语言能力强,思维敏捷。
5
、对待工作有责任心,乐观向上,积极主动。

                       

【申请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久邦数码招聘“,微信申请 or 宣讲会现场投递

详情可联系张先生,电话:020-66815066-6374

邮箱:zhaopin@gomo.com

【宣讲会安排】

华南理工大学   2015.10.12     16:00 大学城A4-204报告厅

广东工业大学   2015.10.13    15:00 大学城1号大课室

中山大学       2015.10.14       15:00 大学城行政楼B101

华南理工大学 2015.10.15     15:00  五山逸夫科学馆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