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合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春招

发布时间:2017-02-24点击数:

合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合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环保节能、绿色动力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3月成立,注册资本6,500万元,公司位于广东肇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迎宾大道26号。公司占地面积80亩,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可年产永磁同步曳引机50,000台、电动车辆电机100,000台。    

   合普动力与中国科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共同开发出永磁同步曳引机、永磁同步电机、低压交流电机、高压交流电机等产品,服务于电梯、电动汽车、电动大巴、电动叉车、电动高尔夫球车、电动旅游观光车、电动工程车等新能源行业。合普动力拥有国际先进的永磁同步技术和高低压交流电机技术,建立了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型式试验站、铸件加工中心、铁芯冲压自动化生产线、在线喷涂中心、多条总装流水线、整机性能数字化检测中心,并创建了零缺陷质量保证体系,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和服务。

   合普动力具有全球化视野,采用国际化先进管理理念,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动力系统及解决方案。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欧洲、美洲、印度、中东、非洲和东南亚。合普动力始终坚持技术研发和创新,将以国际化、专业化、高效节能的标准全力打造全球动力领导品牌“HEPU POWER”。

    合普动力,创新科技

具体信息如下:
一、公司名称:合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二、公司网址:http://www.gd-hepu.com/
三、公司地址:肇庆大旺高新技术开发区迎宾路26
四、乘车路线:        

1、肇庆方面:A、从您所在地乘坐公车201至“金豪摩托车”站下车,前行30米即到公司司门口;        

                        B、从城东客运站乘坐肇庆至大旺班车,直接要求司机在文德四街路口下即可,公司就在下车的对面马路,非常明显的。

2、三水方面:从您所在地乘车至三水汽车站,再转802公交车至“金豪摩托车”站下车即到公司门口。        

3、四会方向:从您所在地乘坐公交13路到大旺贺华购物广场,转1路车到公司门口下。        

4、广州方向:从当地客运站乘坐大巴至大旺客运站,可直接经过公司门口。        

5、其他方向:在您所在地乘车至肇庆大旺汽车站,再转公交车至金豪摩托车站下车步行即到公司门口,可以乘坐摩托车直接到公司门口



储备干部(10名)
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
2.机电一体化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
3.有意向技术设计方向或车间管理长期发展;
4.吃苦耐劳,能适应公司文化;
5.学习能力强,执行能力强。

岗位发展:
优秀企业实习生,通过实习考核合格后可向生产方向、技术方向、销售方向及管理方向发展。
生产方向: 学生→企业实习生→车间班组长→生产主管/副主管→生产经理/总监
技术方向: 学生→企业实习生→助理/初级工程师→中级/高级工程师→技术主管/副主管→技术经理
销售方向: 学生→企业实习生→销售代表→区域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管理方向: 学生→企业实习生→助理/专员→主管/副主管→区域经理

薪酬待遇:

   
综合收入:3000-4500  根据岗位不同,薪资组成不同,视实际工作岗位而定,提供免费住宿,餐费补贴。    
     

     
   
     
高诗怡       人事专员      
   
合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HEPU POWER   CO.,LTD.    
TEL: 0758-3623027    
Mobile15986924012    
    FAX: 4008875666- 161766    
    www.gd-hepu.com    
地址:广东·肇庆·国家高新区迎宾大道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