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珠海汉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7-03-03点击数:


珠海汉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珠海汉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通信光电线缆及其集成件主要制造厂之一。公司是中国通信光电缆行业核心企业、广东省民营百强、珠海市民营十强、珠海市十佳纳税企业。


公司倡导诚信、奉献、创新、进步的价值观,多次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国家级荣誉。



二、岗位需求


1)科技人员(人数:10人)


专业:机械、自动化、材料、电子、通信等,机械电气类为主。应届生以研究生为主、有工作经验者需研究生或本科学历


2)国际销售外勤(人数:8人;先到内销锻炼一年,再逐步抽调到外销)


专业:理工科类、国际贸易、经济类、外语类等。研究生优先,男女不限。


3)国内销售外勤(人数:5人)


专业:不限。有工作经验,研究生、本科,男女不限。


4)国内销售内勤(人数:6人)


专业:专业不限。研究生、本科,男女不限。


5)采购供应(人数:5人)


专业:不限。研究生、本科,男女不限。


其他要求:有事业心,能稳定,基础知识扎实,工作和沟通能力强,身体健康。



三、薪酬福利:


1、本科生:税后工资 5000


  硕士生:税后工资6300


2、有工作经验者待遇面议。


3、年终奖方案是:1个月薪资 + 绩效考核奖励


4、其它说明:


① 以上工资和奖金均指税后(扣除了个税)。


② 1年后薪资增幅平均不低于20%,上不封顶。


③ 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④ 公司提供宿舍(家具家电配齐):研究生每人一间房(房租100/月),本科生第一年两人一间房(房租50/月),一年后一人一间。


⑤ 公司食堂:每天早晚餐共5.6元,中餐免费。


⑥ 产假、年假等按国家规定。



四、录用流程


1、简历投递:hr@hansen.com.cn(邮件主题及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手机号)


2、首轮面试;首轮面试通过者将会受邀到公司总部参观并进行双选;


3、通过终面者将由公司组织体检,体检合格并确定录用的:应届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非应届毕业生入司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林小姐   联系电话:0756-5110881


2、欢迎登陆公司网址:www.hanse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