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普门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03-29点击数:


深圳普门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深圳普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市场营销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1月,注册资本人民币4650万元,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普门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科技项目执行单位。公司荣获2015年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迄今唯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的企业。拥有广东省和深圳市床旁治疗设备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也是最早成立院士工作站的医疗设备企业之一。


公司秉承自主创新理念,将研发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坚持每年将销售收入10%以上的费用投入到新产品研发。目前已形成了床旁治疗设备与敷料、特色体外诊断(IVD)设备与试剂两大产品线方向。所有产品均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


优秀的员工团队是普门最宝贵的财富。普门科技高度重视团队的培养和激励,致力于把公司发展成员工终身学习和成长的平台,成为员工的终身大学,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经过九年的沉淀与积累,公司的经营已经走向正轨,正进入稳步、快速、健康发展的新时期。欢迎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人才加盟公司,在普门科技这个平台上一展风采!


公司荣誉与资质:


l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l  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l  创面治疗院士工作站(医疗器械行业最早成立院士工作站的企业之一)


l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2015年度,医疗器械行业迄今唯一企业)


l  深圳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014年)


l  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2014年)


l  广东省【床旁治疗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l  深圳市【床旁治疗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l  深圳市【免疫分析和液相色谱体外诊断关键技术】工程实验室


l  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项目执行单位


l  深圳市“孔雀计划”项目执行单位


二、招聘职位(研发类)


从事医学诊断与治疗设备及配套试剂、耗材的产品研发、测试验证等工作。


l  硬件工程师,从事嵌入式硬件开发、调试验证等工作。


l  软件工程师从事嵌入式、Windows应用或移动端APP软件开发等工作


l  机械工程师,从事结构设计、传动设计、机械自动化设计,以及相关测试、工艺等工作。


l  测试工程师,从事硬件测试、软件测试、整机测试等产品验证相关工作。


l  试剂研发工程师,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测试、工艺研究与验证等工作。


三、招聘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应届毕业生,电子、信息、自动化、通讯、计算机、机械类、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身心健康,成绩优良,有理想抱负,渴望成功。


四、福利待遇


l  基本薪资+绩效奖金+项目奖励

l  五险一金+餐饮补助+节假日福利

l  年度健康体检

l  丰富的员工业余活动

l  核心员工股票/期权奖励


五、职业发展

研发技术职级(工程师/资深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总工/科学家)

研发管理职位(项目经理/产品经理/技术经理/部门经理/总监/副总裁)

双职业发展通道

六、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深圳普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松白路100815栋四楼

招聘简历接收邮箱:rd@lifotronic.com

联系电话:0755-290600268127 皇甫小姐

温馨提示:网上投递简历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学校+姓名+意向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