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应用材料公司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04-05点击数:

应用材料公司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

公司介绍:

应用材料公司在中国有着30多年坚实的发展历史,业务遍及全国。1984年,应用材料公司在北京设立了中国客户服务支持中心,成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外资芯片制造设备公司。通过为中国的高科技制造业提供长期支持,应用材料公司在中国已经成为半导体和显示产业制造设备与服务领域的顶级供应商之一。在设备销售业务之外,应用材料公司还建立了一支经过良好培训、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为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客户提供大力支持。

热情邀请“眼光独到”的“有志青年”加入应用材料中国公司

加入我们,你不但可以享受到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还能够在职业生涯的起步阶段通过全球化的个人发展平台体验到先进的职业发展理念,同时在多元化,个性化的工作环境中发现和发展个人潜力,为一生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要的薪酬福利项目:

1.稳定的现金收入

公司提供优厚的月度基本工资和现金津贴;年度奖金;特殊个人奖励等等稳定的现金收入。

2.周全的保险及福利项目

基本社会保险: 严格按照国家和地方政策为员工缴纳所有社会保险,如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工伤保险和生育险等;

补充商业保险: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补充的商业保险如医疗保险、人身意外险,交通工具险,重大疾病等;另外公司也为可为员工子女和配偶提供定制化的人身意外、重大疾病和医疗保障相关的保险;

补充住房和养老基金:公司为符合一定条件和工作年限的员工提供丰厚的住房和养老基金;

持股和购股计划:公司为一定职位的员工提供股票奖励和持股计划;所有员工均享有以优惠的购买公司股票的权利。

3.个人培训发展

应用材料是全球业界领先的公司,拥有庞大的全球领先的技术力量,公司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各种技术及职业素养类培训,包括海外培训和工作机会,为员工的快速成长提供持续的支持。同时公司的“再教育资助”政策,帮助员工实现取得更高学历的梦想。  

           

4.健康关爱

为了保障员工健康,除每年一次的专业体检机构全面体检项目外,员工还可通过“体育组织”免费享受高档健身房,参加游泳,球类竞技等各类健身活动。另外,公司还为员工提供全球领先的“员工关爱咨询服务“。

招聘职位:Customer  Engineer 设备工程师 (工作地点:合肥、南京、武汉、成都、重庆、西安、大连、广州、北京、上海、厦门等城市)

主要职责:

1.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及服务,包括新机台安装,设备维护,数据分析,故障处理等

2.公司内部技术支持,装机基础分析

3.为内外部客户提供技术培训

4.承担公司安排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

2.专业-机电一体化/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精密仪器光学/自动化等专业

3.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以及快速学习的能力

4.良好的沟通表达以及处理问题的能力

5.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简历投递方式

网申地址https://www.dajie.com/corp/1001185/project/84973

网申截止日期:2017年6月30日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应用材料中国招聘”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