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天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7-04-07点击数:

深圳市天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深圳市天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发教育”),是乐康兴业实业集团旗下一家国际化、专业化、标准化工业机器人技术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及实训装备的提供商和服务商。自2014年成立以来,天发教育潜心经营、锐意开拓,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国内领先的“工业机器人技术职业教育+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师+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工程师资格考证”的教育服务企业。

      天发教育同国内机器人领军企业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进行战略合作,引进其先进的工业机器人教学装备与教学资源,合作成立哈工海渡机器人学院深圳分院及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师培训考核基地,代理哈工海渡教育机器人销售,采用“第三方校企合作”的发展模式,通过投资实训设备、派驻工程师课堂专业授课和现代学徒式实训相结合的方式,为全国中、高职院校提供国际化、专业化、标准化的工业机器人技术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实训装备和高技能工业机器人应用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助推中、高职院校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课程的升级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为学生提供与国际接轨的工业机器人技术职业教育服务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作为工信部发文唯一认定的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工程师培训基地北邮在线工业机器人培训学院于2016年12月授权委托天发教育成立北邮在线工业机器人培训学院深圳分院,天发教育引进北邮在线工业机器人技术职业教育资源及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工程师考证资格。结合工业机器人行业实际研制开发了一套工业机器人技术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和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工程师考证体系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天发教育与东莞康弗斯机器人公司达成长期合作协议,依托康弗斯现有工业机器人研发生产体系,共同投资组建了天发教育工业机器人研发生产中心及实训车间,为研发标准专业化课程信息资料、工业机器人新技术信息、 项目建设咨询服务、项目师生实操培训、学校工业机器人实训装备生产及工业机器人技术专家去学校授课提供多方面的支持,有力地保障了项目的开展及专业化水准。截至2016年年底,天发教育中、高职合作院校达20余所,遍及全国1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成为全国合作院校分布范围最广 的工业机器人技术教育服务企业


招聘工业机器人工程师讲师五名

岗位要求: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师范类优先考虑,招收应届毕业生

2、熟悉工业机器人或有教育培训工作经验者优先;

3、要求: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

工作内容:

1、给我司与全国各中、高职学校合作的“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学生上课。

2、会时常有出差的情况,差旅费用公司报销,不能接受出差的勿扰。

3、公司内部组织工业机器人技术、无人机操作及教学技巧的培训。

工作时间:5天8小时

薪资待遇:4000-8000元/月

职位福利:入职购买五险,提供住宿,有餐补,周末双休,加班补助,课时补贴。

有意者联系0755-33182176 33182175

            吴生13682478747

邮箱:892747858@qq.com

公司网站:http://www.tfjytz.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