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04-10点击数:


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属下重点企业之一,主要组织、建设、经营、管理珠江三角洲区域的高速公路网。目前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项目有广(州)深(圳)高速公路、虎门大桥、京珠高速公路广(州)珠段、广珠西线高速公路、江(门)中(山)高速公路、广珠北段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南环高速公路、博深高速公路、广东西部沿海高速公路珠海段、新会段;正在建设(筹建)虎门二桥、江罗高速公路、高恩高速公路、深中道道、云茂高速公路、佛开高速公路南段改扩建工程项目等。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我司计划招聘2017届毕业生若干名,请贵校提供方便发布信息。有意者可直接与我司联系,同时提供个人资料,简历接收截止到2017630日,请在邮件名中标明     学校)        ,联系方式如下:

通讯地址:广州天河区珠江东路32号利通广场53楼

         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20-29005397

邮箱地址:gljsrsb@126.com

具体专业和数量如下:

专业

要求及数量

要求

交通工程类

本科或以上5人

1、身体健康;2、有责任心;3、统分统配;4、愿意在工地现场高速公路建设工程管理工作;5、愿意在属下子公司或分公司从事营运管理工作

自动化、自动控制类

计算机类

通信工程类

机电一体化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