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珠海市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04-15点击数:

长园集团--珠海市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公司

珠海市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珠海成立,目前已拥有珠海、苏州、深圳等研发生产基地,并在成都、日本、美国等设立多个办事处。2015年正式成为著名科技型上市企业长园集团(CYG)的全资子公司,简称长园运泰利,股票代码600525.SH。

长园运泰利自建成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高端自动化测试设备及装配装备,为消费类电子行业、汽车行业、医疗行业、LED照明行业、新能源行业提供优质精细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长园集团是1986年由中科院创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专业从事电动汽车相关材料、智能工厂装备、智能电网设备的研发、制造与服务; 拥有20家控股子公司、17家高新技术企业、3个国家级检测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7个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9个省市级工程技术中心、7个生产基地和8000余名员工的科技型产业集团。

运泰利自动化一直注重技术研发与创新,目前已拥有800多位研发人才,拥有专利132项。目前运泰利自动化正在珠海高新区投资建设《智能装备科技园》,未来智能装备科技园将成为一个智能化示范工厂、智能工业装备研究中心;工业4.0智能工厂系统软件开发中心;新能源汽车与智能汽车电子的研发与制造中心;全球领先的各类专业传感技术及运动控制技术实验室;“智能化示范工厂”。

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及人工智能融合的系统在生产制造中大规模应用,运泰利自动化已开始迈向工业4.0的新时代,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一起用自己的智慧与创新开创美好未来!

 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 http://www.intelligentgroup.cn

运泰利优势

工业4.0智能装配行业前景;

上市公司的平台;

世界级客户群,出国工作的机会,

研发设计类岗位有利于个人价值的增值,

珠江三角洲工作的机会。

⊙薪酬福利

业界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年薪:本科生6-10万元,研究生9-15万元)

突出业绩的项目奖励

基于绩效的年终奖金

节日福利和生日祝福

含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在内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商业意外险

国家规定的全薪年休假、带薪病假

入户珠海,深圳,苏州

⊙招聘岗位

⊙招聘类别: 自动化类——15名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工作地点: 珠海市高新区/斗门新青科技园

岗位要求: CET-4以上

机电一电化、自动化控制、电气等相关专业;熟悉PLC,C语言,有使用EPLAN的经验

岗位发展方向: 电气设计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项目管理工程师

⊙联系我们

联系人:肖小姐/范小姐

联系电话:0756- 3926128/ 3906202   15992654605/18578230037

E-Mail: hr@intelligentgroup.cn (有意向者直接网投简历,邮件标题:申请职位类别+姓名+毕业院校)

地址:珠海市高新区

招聘流程:网投简历-HR筛选-HR视频面试-专业电话面试-复试-发放0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