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益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11-12点击数:

上海益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益玩游戏”)http://www.1wan.cn/

l公司简介

益玩游戏于2012年11月成立 由国内最早拥抱移动互联网并连续成功创业的精英团队组成。 多年来一直专注精耕于移动游戏运营发行,及移动互联网产品领域。致力于“坚持发行好游戏,精品奉献全球玩家;精益运营好游戏,让游戏价值最大化”的经营理念,并形成自己一套独特有效的精益运营平台体系。

l产品介绍

目前公司主要业务为面向全渠道的移动游戏联运及游戏发行,旗下拥有益玩手游开放平台、一号玩家APP两款平台级产品。同时围绕游戏整体业务,进行更深层次的积极探索和布局。 益玩实行联运、发行齐头并进的战略方向。经过几年的快速成长,目前已发展为国内发行能力前列的手游运营平台,现辐射1.12亿以上用户。其中手游日分发量5270万,合作研发商364家,合作渠道商513家,平台月流水突破2亿!跻身国内发行平台十强,而且业绩仍处在高速增长中。

益玩已联合运营包括:《部落战争》、《太极熊猫》、《时空猎人》、《列王的纷争》、《神魔》、《究极数码暴龙》、《火线精英》、《梦幻西游》、《大话西游》等几百款热门手游。 成功发行了包括:《神域天堂》、《大唐仙妖劫》、《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帝国OL:全面战争》、《封神3D》、《一个人的江湖》等多款人气手游产品,涵盖MMORPG、SLG、卡牌、回合等类型,其中《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首日流水破百万。

l公司愿景

如今益玩游戏和众多知名手机游戏开发商、手机游戏发行运营商建立起紧密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共同通过开放平台为用户和行业创造价值。 我们会坚持以“发现并奉献精品好游戏给全球玩家”为公司使命。 打造最具价值的移动游戏运营发行平台,最终成为一家有独特影响力的世界级游戏发行公司! 我们坚信,游戏是一种有益世界的力量!好游戏,让生命更充益! 好的游戏,有益世界!

 

l2018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技术管培生、运营管培生、产品管培生、商务管培生、市场管培生、广告投放管培生、美术管培生

招聘人数:35人

工作地点:广州

 

技术管培生

岗位描述:

参与益玩产品的技术研发、框架搭建,负责产品技术调研、方案设计、编码、测试等工作。

培养方向:移动应用开发、移动SDK支撑、前端开发、后端开发等。

岗位要求:

1)2018届毕业生,计算机或软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扎实的编程语言基础,掌握常见的数据结构及算法,有较强的计算机、软件架构知识和编码能力;

3)熟悉以下至少一种主流web语言:C#/Java/PHP/JavaScript;

4) 优秀的学习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酷爱互联网技术,热衷挑战技术难题;

5) 较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认真负责,踏实诚恳。

 

运营管培生

岗位描述:

参与游戏产品的市场宣传和合作推广,分析用户行为采取多样化运营策略,线上线下活动策划,合作关系维护,运营渠道拓展。

培养方向:游戏运营、渠道运营等。

岗位要求:

1)2018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深度游戏玩家,玩过多款端游、页游、手游,并且能评价出游戏的优缺点;

3)有游戏付费经历,了解用户心理;

4)积极主动,具备敏捷的反应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能接受高强度的工作状态;

5)对互联网有热情,相信游戏能改变生活。

 

产品管培生

岗位描述:

使用多种方法对研究互联网产品进行分析调研,挖掘和把握用户需求,制定产品策划/运营策略,主导产品的生命周期,提高用户体验。

培养方向:产品策划、产品运营。

岗位要求:

1)2018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互联网,认同互联网文化,对互联网产品及市场有超凡的敏感度;

3)具备敏捷的思维反应和极强的逻辑能力,以及优秀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4)能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

5)会使用Axure、思维导图等软件者优先,热爱游戏者优先。

 

商务管培生

岗位描述:

跟进商务合作事务,维护合作伙伴关系,保证各项商务合作工作有效进行,收集行业信息,拓宽合作渠道。

培养方向:产品引入、渠道商务、结算商务等。

岗位要求:

1)2018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游戏,致力于在游戏行业发展;

3)熟练运用word、excel、ppt等office办公软件;

4)态度诚恳,有耐心,积极主动,做事情认真负责,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5)稳定性强,具备高度责任心和极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市场管培生

岗位描述:

为游戏产品进行市场推广策略制定并进行详尽的宣传计划,策划并执行相关线上线下活动,把握热点进行互联网营销,配合文案、新闻、软文、广告语产出,维护媒体关系。

培养方向:市场策划、市场媒介、内容编辑等。

岗位要求:

1)2018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广告、新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游戏,资深游戏玩家,游戏品类涉猎广泛;

3)认真、耐心、注重细节,有强烈责任感,抗压能力强;

4)思路开阔,关注互联网热点,有较强创意思维,良好的学习能力,对事物有好奇心;

5)文案功底良好,对产品素材有良好的审美判断,PPT等办公软件能力优秀。

 

广告投放管培生

岗位描述:

通过分析目标人群特点,制定广告投放策略,开拓、管理、优化推广渠道,统筹广告投放资源,优化广告投放效果。

培养方向:广告投放、广告优化、sem等。

岗位要求:

1)2018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信息管理、广告等相关专业优先;

2)善于数据分析,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有良好的文案功底,会写广告语,会使用图像处理软件制作互联网banner广告;

4)喜欢玩游戏,了解游戏的亮点买点;

5)主动性强,具有优秀的理解和沟通能力;

6)吃苦耐劳,扛得住压力。

 

美术管培生

岗位描述:

参与市场定位,对游戏进行包装,参与游戏产品运营推广广告页面设计,游戏官网、活动专题页面视觉设计,宣传视频设计,商业宣传原画设计。

培养方向:平面设计、广告设计、视频设计、原画美宣等。

岗位要求:

1)2018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美术、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美术功底扎实,具备极佳的审美能力和设计创作能力;

3)精通Photoshop等相关绘图软件及手绘板的使用;

4)精通AE,Premiere等相关视频软件,有3DsMax或Maya使用基础者优先;

5)热爱游戏,了解各类游戏的美术风格;

6)自我驱动力强,有良好的团队配合意识;

7)简历中请务必附带个人作品,一切以作品为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