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韶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1-13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广东韶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1996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韶能股份,股票代码:000601。截至2015年底,公司有员工4400,总资产86亿元,净资产41亿元,实现营业收入33亿元。电力总装机97万千瓦,其中,水电装机67万千瓦,生物质能发电装机6万千瓦,综合利用发电装机24万千瓦;非电制造产业方面,已形成年生产能力制浆5万吨、造纸2.5万吨、纸制品1.08万吨、汽车零配件年产值4.5亿元规模。

作为2017年中国能源集团500强,广东韶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的投资开发与经营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公司在进一步扩大电力主业的装机容量的基础上,构建新的发展格局,即新能源(电力)包括清洁能源(天然气、汽车充电桩)、可再生能源(水电、生物质能发电、城市垃圾发电、风电、太阳能发电)、常规能源(围绕服务汽车的汽油、柴油等的经营);生态植物纤维制品(安全健康纸制品)开发与经营;精密(智能)制造。致力打造广东省生物质能发电示范基地、华南地区精密(智能)锻造中心和百亿级全球生态植物纤维餐具制造商。

二、招聘人员

为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现诚聘以下专业人才(不限于以下专业),并提供广阔的平台让各位施展才华。本次招聘人员将作为公司发展技术骨干培养,有意向应聘下述岗位职务,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等相关资料寄我公司或电子邮件发以下邮箱。

 

                        招聘人员表  

招聘人数

性别

学历

招聘专业

要  求

若干

本科

热能与动力工程(热电方向)

具备扎实专业知识,能吃苦耐劳

若干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熟悉PLC编程,熟悉变频器及常规电器优

若干

本科

制浆造纸技术、造纸机械、

本科以上

若干

本科

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以上

若干

男女

大专及以上

化学分析类

男性优先

若干

男女

本科

英语专业、国际贸易专业、市场营销专业

英语六级以上,形象佳,两男两女

若干

本科

模具

熟悉3D软件,具备一定模具基础

若干

本科

机械

熟悉机械原理,具备一定经验

若干

本科

企业管理

男性优先,生产现场管理为主

若干

本科

财务

男性优先,外派财务

待遇:入职工资3800-6000元,五险一金,具体面议。

公司总部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沿江路16号

  编:512026

联系电话:0751—8153157

真:0751—8535226

人:郭小姐,杨小姐

  箱:3030752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