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8年

发布时间:2017-11-13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市政院”)成立于1984年,隶属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备齐全、人员结构合理,具有市政全行业、轨道交通、公路工程、建筑工程、城市规划、工程勘察综合、工程咨询、风景园林等甲级设计资质及施工图审查一类资质和甲级监理资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国际低碳市政基础设施研究中心”,高级职称员工300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和博士后40余人。

业务涵盖了市政道路、桥梁、轨道交通、市政给排水、污水处理、环卫环评、防灾减灾、工程勘察检测、建筑规划、园林景观、工程咨询等领域,特别在智慧城市、生态城市、海绵城市、综合管廊、有轨电车以及BIM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推广及应用走在行业前列。

坚持“优质高效、规范创新、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立足深圳、放眼全国,项目已延伸至全国20多个省市。设计出深圳彩虹大桥、深南大道、东莞大道、深圳罗湖口岸/火车站地区综合改造工程、深圳市福田交通综合枢纽换乘中心等优秀项目。荣获“城市土地学会亚太区卓越奖”、“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深圳市优秀设计金牛奖”等国际、国家、部、省及市级各类优秀设计奖200余项。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先后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建设部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广东省科技进步奖”、“深圳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等科技进步奖近30项;国内外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100余项。其中,深南大道还入选“深圳文化名片”。

深圳市政院秉承“开拓创新,锐意改革”的企业精神,以“稳健、有质量、可持续”的发展理念,朝着“规划、咨询、设计、项目管理全产业链,国内领先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技术服务商”的发展战略目标阔步前行。

二、招聘专业

1.土木工程、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地下结构、勘察、物探、交通运输、给排水、道路、桥梁、岩土、结构、燃气、暖通、计算机、地理信息等。

2.建筑学、风景园林、环境设计(可接受实习生)。

三、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需求专业相关知识;

3、工作认真负责、严谨务实、服从安排;

4、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作能力;

5、具有良好的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四、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hr@szmedi.com.cn(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学历+专业+学校)。

2.校园宣讲。宣讲会当天收取简历,请附上成绩单等资料复印件。

3.简历筛选。

4.校园面试。宣讲会当日安排面试。

5.签订三方。

6.实习。

五、宣讲行程

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14:00-17:00 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实验二号楼520

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14:00-17:00 地点:广东工业大学东风路校区1号楼314

六、联系方式

1.办公电话:(0755)83265011-1365

2.官网:www.szmedi.com.cn

3.电子邮箱:hr@szmedi.com.cn

4.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笋岗西路3007号市政设计大厦

 

可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了解更多公司介绍。



更多校招详情请扫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