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8年惠丰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7-11-24点击数:

惠州市惠丰汽车空调有限公司

Huifeng Automobile Air Conditioning Co., Ltd. Huizhou

 

惠州市惠丰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是集研发、销售、生产为一体的汽车空调、散热器的专业企业。位于国内发展前沿的珠三角经济带,人文、自然资源丰厚,江、海、湖、泉、山环抱左右,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始建于2000年,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

目前发展布局:惠州市惠丰总部、北京北汽浦惠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北汽惠丰黄骅汽车热系统有限公司、北京惠丰通达冷链科技有限公司、豫新车辆换热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现已具备年产100万套汽车空调的生产能力。

目前主要客户:长丰猎豹汽车、比亚迪、北汽集团、陕汽集团、众泰汽车、福迪汽车、北京汽车制造厂、华泰汽车、北京国际、深圳民富沃能新能源等国内知名汽车企业。

招聘需求:

实习期6个月,期满后优秀人员可以直接转为正式员工,薪资增长幅度大。

公司地址:惠州市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惠泰路4号

乘车路线:市内公交52路直达公司

联系人:王小姐  13927300805       邮箱:hzhfkt01@163.com

公司网址:www.hzhfk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