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11-24点击数:

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介绍

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量数据”)创立于2007年,上海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138),是中国领先的数据技术提供商,业务涵盖数据服务、数据分析和数据应用等领域。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毗邻“宇宙中心”五道口,在沈阳、济南、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成都、西安等20多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在全国主要的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常驻技术专家和销售顾问,可为客户提供7*24小时支持。

海量数据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专注数据”的发展战略和业务定位,并快速完成在“数据+”产业链的布局,主要针对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中心,搭建IT基础设施数据平台,提供相关的数据存储与安全、数据库与数据管理、数据分析与应用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随着数据技术时代的来临,数据已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和创新驱动力,海量数据凭借多年积累的实践经验,获得用户及合作伙伴的良好商誉。未来,海量数据将加大对开源与云计算、数据安全、大数据、企业级软件等领域软硬融合一体机技术自主研发,打造中国数据技术领域第一品牌 。

 

海量数据,信仰专业的力量!

 


 

二、招聘岗位

(一)数据服务部 市场营销专员【地点:分公司】

(1)岗位职责

负责各省国有企业用户,进行数据库服务整体解决方案销售和推广

(2)任职要求

1.正规统招本科,专业不限

2.热爱销售工作,喜欢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3.具备艰苦奋斗精神,有韧劲

 

(二)金融客户部 市场营销专员【地点:分公司】

(1)岗位职责

负责各省金融行业用户,进行数据库服务整体解决方案销售和推广

(2)任职要求

1.正规统招本科,财经类专业

2.热爱销售工作,喜欢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3.具备艰苦奋斗精神,有韧劲

 


 

三、职业成长

帮助您加速实现从职场小白到行业牛人的身份转换!

我们为您提供:

1.职业化与专业化的双路径培训,带你走进职场、融入公司

2.简单、开放、平等的工作环境,高大上的储备人才基地独立办公区

3.富有竞争力并结果导向的薪资福利(六险一金、法定节日福利、健康体检、团体意外险、国内游、生日会、茶歇小食等多项福利)

4.明确并可衡量的职业成长通道图,没有天花板的舞台

5.年轻化的团队,高资历的导师,有逼格的平台

 

四、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方式

北京总部 :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B6

招聘负责人 :曹秋月 010-82838118-8059   13911488057

网申地址:http://vastdata.zhiye.com/Campus

简历可投递至:hr@vastdata.com.cn

邮件内容格式:主题需包含 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简历请添加附件

微信公众号:海量数据

 

海量数据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