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精密达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12-08点击数:

精密达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精密达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智能装备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包括:深圳市精密达机械有限公司、深圳精密达智能机器公司、深圳市精密达智达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深圳宝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拥有6.9万平方产业园。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智能化印后装备研发制造,拥有40多项国家专利,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也多次荣获“中国印刷装备制造一等奖”、国家“绿色设备大奖”、“广东省名牌产品”、“深圳市科技创新奖”等称号。目前在国内,精密达智能化设备已经占据国内70%以上市场,占据高端市场的绝对领导地位,是行业公认的第一品牌。在国际上,精密达是全球三大智能化印后设备制造商之一,已进入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享有很好的口碑。

在最新的数字印刷技术方面,精密达自主研发的数码机器人系列产品,目前已经和惠普、柯达、佳能、理光等品牌数码机配套使用,其技术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占据了技术和市场的制高点。国际排名第一的瑞士马天尼公司也与公司签署专利合作协议,拥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公司在智能印后装备领域取得的成果,也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以及各级政府的关注,并承担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在国家推动中国制造2025计划、互联网+和工业4.0发展的机遇下,精密达公司代表着国内智能印后装备最高水平走向世界,打造享誉全球的智能装备民族品牌。

在国际竞争中,人才是关键。精密达作为与华为等知名企业一道获得深圳市首届“最具人才成长价值的企业”之一,精密达有着自己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坚持每年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加盟,不断的进行磨炼成长,并逐步成为各部门的骨干。在这里,我们搭建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纯粹的企业环境,坚持“坚韧不拔 精益求精” 企业文化和产品之道。无论你是应届大学毕业生,还是已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只要你敢想敢做,精密达就是你实现梦想的舞台!欢迎大家的加盟,让梦想起航!


招聘职位

类别

职位

人数

岗位要求

通用要求

技术类

机械工程师

5

1、机械设计类专业,专业基础扎实;

2、熟练运用Pro-e、Solidwork三维软件和CAD相关绘图软件,熟悉机械制图,懂得二维零件图和装配图读图;

3、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

1、本科,英语四级以上,学习成绩班级前十名

 

2、专业基础扎实,所学专业课程学分达到毕业要求

 

3充满正能量,具有良好品德

 

4具有文体、文笔、英语口语等特长者可优先录用。

电气工程师

5

1、电气及自动化等专业,专业基础扎实;

2、热爱自动化领域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

3、了解掌握电气原理和布局,能够掌握PLC编程;

4、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及沟通能力;

综合

管理类

生产管理岗

3

1、工业工程、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组织能力强、有责任感且有出色的执行能力;

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注重实效,抗压力强、热爱生产现场;

品质管理岗

3

1、学习成绩优异,专业基础扎实,了解品质管理或机械等相关知识;

2、做事情追求精益求精,要求严格;

3、具备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强;

采购岗

3

1、采购管理或机械类专业;

2、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3、责任心强,具有团队意识;

4、可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具有风险意识,组织纪律性强,办事严谨高效。

人力资源岗

3

1、具有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基础,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操作流程;

2、富有亲和力,工作细致认真,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领悟能力

3、具备较强的团队精神、沟通协调能力、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人际交往和学习能力。

营销类

销售岗

3

1、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及机械类相关专业优先

2、目标意识强,协作意识强,沟通协调能力佳

3、热爱销售,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市场岗

3

1、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精神,工作认真、细心;

2、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懂得网站后台运营,新闻编辑发布;

3、具有一定审美观,掌握photoshop, coreldraw,等软件优先;

外贸岗

3

1、英文6级以上,英语或国际贸易等专业;

2、热爱销售,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相关信息:  

公司网址:http://www.jmd-group.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科技城清风大道39号,精密达数字文化产业园

简历投递邮箱: 179152820@qq.com lw@jmd-group.com

咨询热线:倪经理(13556888892)

刘经理(18822890255)

 

 

薪酬福利

1、薪酬:公司实施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战略和完善的薪酬管理方案,

试用期4500-5000元,转正6000-7000元。

2、生活福利:良好、卫生、舒适的就餐环境和住宿条件。

3、社会保险:购买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医疗,住房公积金。

4、落户深圳(本科以上学历)。

5、有薪假期:按国家规定享受法定节假日及春节特别假期等。

6、员工活动:年度旅游、团队拓展活动、各类体育竞赛、周年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7、提供多元化的培训,为员工的职业生涯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注意事项

简历投递要求:请参加应聘的同学准备好详细完整的个人资料,包括个人简历(简历带照片)、学习成绩单、各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