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视源股份(CVTE) 2018春招&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8-03-07点击数:

视源股份(CVTE 2018春招&实习生招聘正式启动

 

 

广大学宣会,地址:一号大室,时间38日下午 1430-1600

了解视源股份(CVTE):http://v.qq.com/x/page/t03679gqrvb.html

 

一、招聘对象

春招:201811-1231日期间内毕业的同学

实习:201911-1231日期间内毕业的同学

 

 

二、招聘岗位

(标注“*”星号的岗位仅对春招开放,其余岗位对春招和实习均开放)

商务类:销售、海外销售、销售管理、客户顾问(售前)、供应链管理*

软件类: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师、C/C++软件开发工程师、嵌入式应用开发工程师、Windows应用开发工程师、Web后台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软件技术支持、测试开发工程师*

硬件类:硬件工程师、电源工程师、PCB工程师*、硬件技术支持*

职能类:人力资源、法务*、财务管理*

设计类:交互设计、视觉设计

中央研究院:视觉计算、语音信号处理及识别、机器人控制与系统、自然语言处理、医学图像及信号处理、数据挖掘、电机及控制

 

各岗位招聘城市、工作地点、职责及要求请登录CVTE校招官网(http://campus.cvte.com)查看。

 

 

三、招聘流程

春招:网申——专业面试——终面——(体验实习)

春招的软件和硬件岗位不需要参加体验实习,通过终面后可直接获得入职offer。其他岗位需在通过终面后前往广州CVTE总部参加3-5天的体验实习,体验实习通过后可获得入职offer

 

实习:网申——专业面试——终面

 

网申现已启动,截止时间请留意CVTE校招官网信息更新。

登录CVTE校招官网即可开始网申 http://campus.cvte.com)。

 

广州站春招面试交流QQ群:218417842

广州站实习面试交流QQ群:722179458

 

 

四、福利

民以食为天:业内出名的企业餐厅,每周五晚还有各种主题美食节。除了中餐厅,公司还设西餐厅及孕妈餐厅,其中西餐厅由米其林星级厨师打理

居者有其屋:为了节约您的精力、时间与生活成本,从生活琐事中脱身,您可选择入住公司统一为CVTEr租赁的公寓

其他福利:

1. 公司有健康管理中心,设备齐全,全年可提供给员工及其父母进行免费专业检查。产业园内有健身中心,配备恒温泳池,还有电影院、HiFi试音室等娱乐设施。

2. 公司设有幼托中心,保障员工子女受到良好的教育

3. 团建旅游机会丰富

4. 各类假期丰富

5. 鼓励内部恋爱,每年举办集体婚礼

 

 

五、企业介绍

视源股份(CVTE)成立于200512月,注册资本为40631.25万元,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CVTE总部设在广州市黄埔区,并在上海、深圳、香港和海外设有技术服务中心。公司目前总人数超过2500人,公司60%以上为技术研发人员,员工平均年龄约为29岁。

 

CVTE主营业务方向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工业电源、交互智能平板、移动智能终端和医疗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和销售,旗下有两个品牌,一个是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seewo,一个是高效会议平台MAXHUB。公司始终致力于提升电子产品更加丰富与高效的信息沟通体验,依托在显示驱动、信号处理、电源管理、人机交互、应用开发、系统集成等技术领域的开发经验,面向应用层面进行资源整合与产品开发,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延伸和丰富产品结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和商用电子领域。

CVTE把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非常重视人才的选、育、用、留。视源股份设立了完备的培养机制以帮助每位新成员快速成长,包括基础素质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岗位培训和管理素质培训等。CVTE通过打造明确的上升通道和施展能力的平台空间,并提供了全面的保障措施,充分保障每个成员迅速成长。

公司作为高科技企业,对研发和创新的投入亦是重点,拥有多个综合实验室,如投资千万建造的EMC实验室。同时,公司十分重视对核心技术的保护,截至20177月已授权专利1467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6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