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好未来——爱智康事业部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3-27点击数:

好未来——爱智康事业部专场宣讲会

我们是谁

好未来(NYSE:TAL)是一家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企业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成立十余年来,好未来不断汇聚优质的社会化教育资源,基于数据化技术,针对个性化学习以及更广泛领域进行研发创新,关注体制内外教育体系共同成长,促进教育行业的创新、合作、进步,更积极投身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事业。

2010年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构建幼小及素质教育、K12及综合能力、国际及终身教育、内容及增值服务和公立教学产品及服务五大事业群,旗下共有爱智康、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等15个事业部。

今天的好未来,集团员工27000余人。在全国42个城市,共有400万学员走进好未来的线下课堂,另有3500多万学员通过线上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2015-2017年,好未来连续三年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爱智康是好未来旗下品牌,为国内6至18岁中小学生提供学习服务,总部设在北京。目前爱智康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成都、西安、南京、武汉、郑州、苏州设立分校,为学生提供精品1对1、8人班、直播课、公立校课程、VIP课程教育服务的高端品牌。

我们的需求

1、各学科专职教师(精品1对1、8人班、线上课)

分校需求

小初语文

初高语文

小学奥数

初中数学

高中数学

小初英语

初高英语

初中物理

高中物理

化学

生物

文综

北京

上海

√ 

√ 



广州



深圳



天津



武汉



南京



杭州

√ 

√ 



成都

√ 



西安



苏州

√ 

√ 

√ 

√ 



郑州

√ 

√ 

√ 



重庆










济南










沈阳


























2、管理培训生(北京)

3、学习顾问EP:咨询与签约学员

我们的福利待遇

专职教师薪资:转正5000-15000

管培生薪资:面议

学习顾问:底薪+提成

福利待遇:六险一金、无息贷款、年终奖、带薪年假、报班优惠、节日礼品、年度体检、团建等

我们的晋升发展

专业方向: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特级教师-专家级教师

职能方向:专员-主管-经理-校长/总监

我们的面试流程

初试(文化测评+无板书试讲)——复试(笔试+试讲+面谈)

我们的联系方式

邮箱:xyzp@100tal.com 电话:010-82539896

预报名入口:https://jinshuju.net/f/oKVLHJ

全力以赴,发现更优秀的自己,爱智康等待优秀的你,一起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