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宁波奥克斯空调2018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3-27点击数:

宁波奥克斯空调2018校园招聘

始创于1986年的奥克斯集团,产业涵盖家电、电力设备、医疗、地产、金融投资等领域,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

2017年,集团营业规模649亿元,总资产557亿元,利税59亿元,拥有员工2.5万余名。在国内的宁波、南昌、天津以及海外巴西、印尼建有七大制造基地,并在马鞍山新建第八大基地。奥克斯空调位居行业第三;智能电表、电力箱行业第一;在建和运营医疗机构18家。

家电,作为集团规模最大的产业,目前拥有宁波、南昌、天津三个产业基地,在建马鞍山空调基地和宁波高新区厨电基地。产品主要包括家用空调、商用空调、生活家电等。

24年专业制冷历程见证成长,已成为中国空调行业前三品牌。销售遍布中东、欧洲、亚太、非洲、美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在变频控制、舒适健康技术、智能前瞻技术领域处于行业先进水平。未来的奥克斯家电,将沿着产业智能升级的轨迹,融入家庭、商业体的智慧系统,致力让客户体验美好、智享舒适。

1、聘流程:宣讲-笔试-面试-签约

简历投递网址:wangfeng01@auxgroup.com

2、校园宣讲会:

广东工业大学,地点?,3月30日19点(请携带纸质简历参加宣讲会)

3、岗位信息

岗位:控制器硬件开发工程师

需求:10人

工作地点:珠海

职责:

1、空调控制器硬件设计、样机制作和测试和确认等工作;

2、负责电控元器件确认工作;

3、负责涉及硬件开发、更改类(含软件同步更改)的控制器确认工作;

4、电子电气类、自动化、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18届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岗位:控制器软件开发工程师

需求:10人

工作地点:珠海

职责:

1、负责空调控制器的软件开发工作;

2、对电子电路、单片机原理、C语言等有比较深入的认识,对数据结构、嵌入式操作系统、软件工程等有一些了解;

3、电子信息、自动化、电气、测控、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18届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备注:

1、面试、签约以校园招聘项目组电话、短信通知为准

2、招聘过程中,奥克斯校园招聘项目组不会向同学收取任何费用或借用任何物品,请注意识别,防止上当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