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宝精密招聘

发布时间:2018-03-29点击数:

新宝精密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新宝精密成立于2003年,位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山火炬开发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精密弹簧、精密金属模具及冲压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及零部件、家电、办公设备、日化、通讯等行业。经过多年的积淀,公司积累了丰富的优质客户资源、大客户开发与服务经验,进入了丰田、本田、日产、大众、福特、佳能、东芝、松下、美的、格力、宝洁、联合利华、强生等各领域知名品牌厂商的供应链。伴随着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质管理等领域能力的不断提升,公司已经与众多优质客户保持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弹簧及冲压行业内奠定了稳定的行业地位。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需求专业

薪资

总经理助理

5

专业不限

4.5-6K

销售管理培训生

5

英语/日语/工商管理专业

4.5-6K

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生

2

人力资源专业

4.5-6K

财务培训生

2

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学专业

4.5-6K

法务培训生

3

法学/金融专业

4.5-6K

供应链管理培训生

2

理工科专业

4.5-6K

生产管理培训生

3

理工科专业

4.5-6K

客服工程师

3

理工科专业

4.5-6K

研发项目工程师

5

理工科专业

4.5-6K

模具工程师

5

理工科专业

4.5-6K

品质工程师

5

理工科专业

4.5-6K

IE工程师

2

理工科专业

4.5-6K



三、公司福利政策:

1、五险一金

按照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及住房公积金。

2、食 宿

免费提供食宿。

3、奖  励

主要有“合理化提案奖励”、“攻关技术奖励”“月度优秀员工奖励”、“月度绩效奖”、“年终绩效”,每年评选年度十佳优秀员工、优秀管理人才等奖项并给予荣誉与奖金激励。

4、康乐活动

每月发放月度活动经费,让各部门自主组织集体活动,增强团队建设。为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公司定期举行员工集体活动,如生日会、运动会、主题月活动、中秋晚会、圣诞新年party、春节晚会、拓展旅游等。

5、单车俱乐部、篮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

俱乐部不定期举办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强身健体、放松心情,养成积极工作、愉快生活的健康人生态度!

6、培训与学习

公司定期组织各类专业技能培训、拓展训练、委外培训以及传统文化学习机会。

7、考核调薪:

每年3月份、9月份是公司考核调薪的月份,入职半年可参与考核,考核成绩优异者,公司给予晋职加薪激励。

8、职业晋升机会

公司内部的90%以上管理干部、技术岗位从内部提拔。

9、年假:

入职满一年以上可享受公司带薪年假。


工作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科技西路26号

招聘电话:0760-88299023 /15913313980

邮箱:zhangyuanxia@sibondptc.com

联系人:张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