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5-21点击数:

广州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硬件电路工程师

招聘人数:2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电路板的设计;

2)负责相关元器件的选用;

3)负责产品电路的调试,对硬件相关性能及稳定性测试评估;

4)与硬件代码工程师配合,完成产品的软硬件联调。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电子或自动化专业应届生,具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2)具有数字、模拟电路设计和调试经验;

3)熟悉avr单片机工作原理,具有一定的底层驱动和控制软件的设计能力和焊接能力

4)熟悉硬件原理图设计和PCB图绘制;

5)有良好沟通意识和团队协助;

 

岗位名称():安卓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安卓App产品的设计和开发。

2)负责编写相应的开发文档。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秀应届生,有Android开发相关实习经验。

2)有一款面向用户的手机App的完整研发经历;

3)基础扎实,有良好的编码规范和设计思想;

4)熟悉Android/及在eclipse/Android Studio下的相关开发、调试、优化工具;

5)熟悉Android/下网络通信机制,对Socket通信、http有一定理解和经验。

6)思维敏捷,有很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对发现和思考问题充满乐趣,善于对挑战性问题提出合理的见解;

7)有足够经验和能力处理问题,态度端正,能吃苦,责心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且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8)有J2EE Web开发经验者优先。

 

岗位名称():助理结构工程师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机器人的结构设计;

2)验证产品整机和零配件的设计性能;

3)装配验证机器人样机;

4)到工厂指导装配工艺;

5)小型产品的整机设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实习经验本科应届生。

2)会使用proe SolidWorks autocad等设计软件,熟悉产品设计生产制造流程,熟悉注塑模具、冲压模具、压铸模具等工艺。

3)肯吃苦,能短时间驻工厂指导生产。

PS公司待遇:提供产品设计平台,有机会参与机器人零部件及整机的结构设计。

 

、公司简介:

广州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映博智能”)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服务型智能机器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映博智能主要专注于智能硬件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经过三年多的发展,现已成为了国内知名的服务机器人制造商之一。映博智能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和国内外商标,并且在2016年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高新培育入库资格、多个高新技术产品认证等。

PadBot派宝机器人是广州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www.padbot.com)推出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品牌。派宝机器人围绕多个典型场景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线,现有四大产品线,包括X系列,P系列,U系列,T系列。派宝机器人的销售渠道遍及欧美、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功出口到全球五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更多产品详情,请看附件。

2015年,派宝机器人系列产品分别获金萝卜国际服务机器人行业评选“2015年大众最受欢迎产品奖”;72变“2015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机器人类第一名。

2016年,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的奖项有:中国电子商会“2016消费电子创新产品金奖”,“2016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优秀智能硬件产品奖”,“2016年度金萝卜优秀产品奖”等多个奖项。

2017年,通过了广东省企业研发机构认定;获得的奖项有:2017年11月,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优秀产品奖”;2017年11月,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创新产品金奖”;2017年11月,“2017年金萝卜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映博智能始终致力于“让机器人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的使命,让更多人能够享受机器人带来的智慧生活。

 

、企业福利:
1.工作时间、薪资:
5天工作制,周末双休,具有高于行业标准的薪酬和奖励机制;
2.基础福利:
险一金入司即买,入职即可享受带薪年休假,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员工关怀:定期生日会、聚餐、户外旅游等团体活动应有尽有;

 

乘坐公交:

1BRT“华景新城”公交站至华港商务大夏写字楼大堂转乘电梯至12楼(途径公交:B11路、 B12路 、B16路、B17路、B1路、B20路、B21路、B25路、B27路、B2路、B3路、B4路、B5路、B6路)

2东方一路”公交站至华港商务大夏写字楼大堂转乘电梯至12楼(途径公交:B11路、B9路)

 

、其他信息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1229-1231,1221-1222室

联系人:罗小姐

联系电话:020-38456676/18826408696

简历投递:hr@inbot.cn

公司官网:http://www.padbo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