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9-26点击数:


生为改变

——青春的颜色,尽管去找

联影客户服务类2019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一、公司概况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全线高性能医学影像及放疗设备,并提供医疗信息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1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研发中心辐射全球。目前,联影正逐步在人工智能、手术机器人与可穿戴设备领域进行布局,致力打造贯穿疾病预防、诊断、治疗与康复的智能医疗生态系统。

截至目前,联影已向市场推出掌握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55款产品,包括112环数字光导PET-CT、光梭3.0T MR、搭载时空探测器的128层CT等一批世界首创和中国首创的产品,填补中国高端医疗设备最尖端领域的空白。目前,联影产品装机覆盖全国31省/直辖市的近2400家用户,涵盖三甲医院近290家。

作为互联网医疗的先行者,联影打造uCloud联影智慧医疗云,结合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前沿技术,为政府、医院、科研机构和个人量身定制一系列云端智能化解决方案。2014年至今,联影助力上海嘉定、安徽、福建、贵州、湖北等17个省市的地方政府搭建分级诊疗体系,目前覆盖各级医院超过630家,覆盖人群已超过1亿。

2017年12月,联影注资3亿人民币成立人工智能子公司——联影智能,致力于以AI为全线高性能医疗设备及信息化解决方案赋能,大幅提升诊疗精度和效率。同时与客户协同创新,携手共赢,让AI成为用户的最佳伙伴。

同时,联影正在武汉布局高端医疗设备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联影智慧医疗云总部、联影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中科-联影研发中心以及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项目五大业务板块。联影武汉致力于高端医疗设备、核心部件,超声、机器人、3D打印及医疗可穿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进行医疗健康服务模式探索创新。

二、校招流程

网申 → 在线测评 → 笔试 → 宣讲会 → 现场面试 → 签约 → 入职

三、联影2019校招职位

请务必于宣讲会之前进行网申,否则无法收到相关通知。

招聘岗位及专业包括但不限于本页呈现岗位,请至联影招聘网站查询和网申:

https://www.united-imaging.com/cn/join-us/joinus_school/

类别

职位名称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营销/客户服务类

CRM管理培训生

医学或工科相关专业;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应变能力,乐于接受挑战,可接受长时间出差和全国调派;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全国

区域销售代表

医学或工科相关专业优先;具备很强的吃苦精神,能够胜任高强度出差,接受弹性工作方式,优秀的沟通与执行能力,本科学历。

全国

客户服务工程师

自动控制、机电一体化、应用电子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动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应变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能适应长期异地出差,服从分配;本科及以上学历。对于医学影像设备基础知识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全国

客户服务管理培训生

技术支持、项目管理、客户服务工程师等岗位轮岗;自动控制、机电一体化、应用电子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沟通能力、逻辑思维、分析能力强;能够适应长期出差、国外生活;英语口语流利者优先;硕士优先。

上海

项目工程师/项目规划工程师

土木建筑、电气工程、水电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CAD制图软件和Micro project软件,基本了解工民建等相关知识;抗压能力好,沟通表达好,团队协作佳;适应长期出差,服从分配;本科及以上学历。

全国

客户关爱专员

工商管理、英语、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数据整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较好;熟练运用常用的办公软件(word、excel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英语读、写能力佳;本科学历。

上海

备品备件计划员

理工科相关专业;具备一定的数据处理能力;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本科及以上学历。

上海

人工智能类/算法类/软件类/硬件类/临床合作类/销售类/市场类/产品类等职位详见官网。

青春的颜色,尽管去找

从加入联影开始

获取更多招聘信息请登录联影官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www.united-imaging.com

网申快速通道 客户服务类QQ校招群

   

网申通道: https://www.united-imaging.com/cn/join-us/joinus_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