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2019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9-28点击数: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2019年校园招聘

认识致同

致同国际 (Grant Thornton International Ltd) 是一个国际性组织,由全球各地独立提供审计、税务及咨询服务的遍布130多个国家的成员所组成,国际地位斐然。作为最具成长性的全球组织,各成员所旨在为充满活力的企业提供具前瞻性的专业建议,助其释放增长潜能。

致同中国成立于1981 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是致同国际在中国唯一的成员所。致同在全国拥有24个分支机构,近220名合伙人5,000 余名员工,其中注册会计师逾1000人,为各类企业提供包括审计、税务、咨询、评估、工程造价在内的一站式全球化专业服务。作为全国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致同一直致力于通过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全方位专业服务以及各类公益活动与我们的员工、客户与社会共同成长。

我们在寻找这样的同学

致同准备了800多个工作岗位,涉及审计、税务、咨询和资产评估四条业务线。你可以在北京、成都、福州、广州、南京、南宁、宁波、青岛、上海、苏州、太原、温州、深圳、厦门、西安、洛阳、杭州和香港等城市中选择你未来的工作地点。

在致同,我们追求与众不同,优异的成绩与突出的能力不是我们选择员工的唯一标准。我们寻求富有激情和热情,并真正渴望做出一番改变的人。我们追求一起成长,能够成就自己职业生涯的同时,亦可以帮助同事、客户与全社会共同成长的人。

你首先需要是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

关于你的专业

我们希望你来自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税务、注册会计师专门化、ACCA、财政学、经济学、金融学等财经类相关专业;

如果你是资产评估、英语、计算机、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也将在致同找到适合你的岗位;

如果你是其它专业,没有关系,只要你对进入会计师事务所工作有着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的热情,并且为从事这个行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致同也非常欢迎你的加入。

哪些将是加分项

如果你已经通过注册会计师等专业资格考试的部分或全部科目,我们将给予优先录用;

较高的英语水平(如雅思、托福、托业、四六级等成绩优异)也将成为你的加分项。

网申地址

http://www.grantthornton.cn/cn/Careers/Graduates/index.html

致同人与文化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