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金源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08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广东金源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潮州市,厂址位于潮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厂区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其中标准化厂房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是集研发、生产、整体解决方案、销售为一体,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第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是粤东唯一兼具绿色照明与绿色能源的龙头企业。

公司专注于LED封装与应用、光伏新能源领域的开发和制造,主要业务涵盖LED光源、LED照明、光伏发电系统、光伏组件及太阳能照明等领域,具备年产千万套LED室内外照明产品、1亿个LED移动照明产品、10亿个LED光源产品和200兆瓦光伏太阳能产品。目前公司建设有省级工程技术中心与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从光源、电源再到整灯制造及光伏发电、光伏组件等应用的全产业链检测试验能力与行业关键技术攻关、创意产品研发的能力。

公司十分重视品牌建设,先后在境内外注册了“虎宇”、“JY”等商标,金源照明以全球化的视野,产品畅销欧洲地区、美洲地区、亚太地区、非洲地区乃以及东南亚地区。迄今为止,已完成法国城市照明改造项目、墨尔本照明改造项目、迪拜塔室内照明项目、平安银行照明改造项目、深圳大运中心照明项目、佳兆地产照明项目等多个标杆工程。

金源照明以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连年从高校招聘高素质人员进行内部培养和人才引进策略,形成具有老、中、青,初、中、高可持续创新的人才梯队,不断完善公司管理流程再造,建立完善、规范的经营管理机制,提升公司的竞争优势和竞争实力。

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保持人才领先、管理规范,以“技术核心化、生产规模化、品牌知名化、市场国际化”为战略目标,不断加强综合竞争力,在竞争中求发展,在挑战中谋机遇,以技术引领、创新产品,致力于成为国内全面领先、国际享有声誉的绿色照明与绿色能源企业。

  1. 招聘岗位

    2019届校园招聘需求表

     

岗位类别

职位方向

岗位要求与岗位职责

学历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技术研发类

储能系统电子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电气、测控、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2

潮州

光伏电站项目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新能源、电工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2

潮州

造型设计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设计、造型设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潮州

工艺技术(IPE)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电气工程、电子、机械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2

潮州

电子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电子类、通信类专业。

本科、硕士

2

潮州

结构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工业设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产品设计、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潮州

锂电池技术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锂电池材料及化工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6

漳州

生产管理类

设备维修(ME)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电气工程、机械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潮州

品质管理(QE)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类专业。

本科

4

潮州

运行支持类

平面设计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平面设计、艺术设计、动画等相关专业。

本科

1

潮州

知识产权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

本科

1

潮州

法务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类专业,英语六级以上,具备良好的法律素养获得司法考试资格证。

本科、硕士

1

潮州

人力资源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管理、心理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性格外向,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本科、硕士

1

潮州

管理销售类

管理培训生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本科以上学历,理工科等相关专业,综合素质良好、善于沟通、思路清晰,抗压能力较强。

本科、硕士

6

潮州

海外销售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西班牙、法语专业,外向,形象良好,有较好的外语沟通能力,富有激情和活力。

本科

2

潮州

国内销售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外向,形象良好,有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富有激情和活力。

本科

2

潮州

财务类

财务会计

岗位要求:会计、财务管理类相关专业,适应外派子公司工作。

本科、硕士

3

潮州/深圳

三、福利待遇

1、食宿:

1)免费提供工作用餐;

2)本科生2/间空调宿舍,硕士生1/间空调宿舍;

2、工资薪酬待遇

1)月度工资=定级工资+绩效考核+全勤奖

2)调薪制度:根据工作业绩、发展潜力、工作态度每年有2次调薪机会。

3、福利待遇

1)公司按规定为正式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2)年终双薪制;

3)带薪年假,工龄奖及国家法定节假日;

4)节日慰问金。

4、员工成长及活动

1)公司将依据个人表现提供职位晋升和培训;

2)优秀员工外出旅游学习;

3)公司定期组织各项业余活动丰富员工生活。

四、联系方式:

咨询QQ2850569305 简历投递邮箱:hr002@jylight.cc (附个人成绩单、证书扫描件)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0768-2852555

公司地址:潮州市经济开发试验区北站西路D5-8-3号地块厂房(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