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电网建设,职等您来--南方投资集团 2019 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08点击数:

电网建设,职等您来--南方投资集团 2019 年校园招聘

广州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方投资集团)成立于 1999 年,2017

6 月转制为集体所有制公司,由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直接管理,是南方五省区

大型的电力工程与服务集团公司,资产总额超过 150 亿元,员工 7600 余人。集团

下辖 42 家公司,主营业务分为电力建设、科技制造和物业运营三大板块,分别涉及电力设计、施工、试验、运维托管、带电作业等电力建设业务,电气设备生产制造、电力信息化等科技制造业务,以及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等物业运营业务。

【企业优势】

一、实力雄厚、平台广阔:南方五省(广东、广西、贵州、云南、海南大型的电力工程与服务集团公司,业务覆盖电力建设、电力设计、电气设备制造、电力信息化建设、科技、制造、服务、新能源及金融、房地产类等领域,当前, 公司已迎来电力体制改革等利好政策,前景将更加广阔。

二、晋升发展通道畅通:公司建立管理发展通道、专业发展通道的双通道职业发展机制,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和发展空间。目前,公司

30 岁以下人员中,部门经理级 20 人、专责级 131 人、项目经理近 42 人;40 岁以

下人员中,业务公司高管级 9 人。素质突出、认同公司文化价值理念、具备干事业心态的年轻人,将在公司得到极大的发展。

三、培训提升资源丰沛:公司每年培训投入近 2500 万元,处于行业前列。自主开设雏鹰培训营、种子计划、师徒帮带、青年干部培训、EMBA、国学班、IPMP 国际项目经理、内训师大讲堂等专业培训,注重经验传授和知识管理,打造出各个专业方向的内训师团队 110 人,拥有配网、带电作业等专业培训基地,并与北京大学、国家行政学院建立良好的校企培训合作关系,致力开发员工潜能,优化人才队伍的知识结构,全面提升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

四、技术技能创新氛围浓厚:公司建立多层次的创新激励管理机制,促使全体员工树立变革意识、法治观念和创新思维,大力支持微创新岗位创新。

“岗位发明”等活动,不断激发员工的创新动力、创造潜力和创业活力。公司系

统累计获取专利 355 项。

五、薪酬福利待遇: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基于绩效的年终奖金及多样化奖励方案、足额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高额度商业保险、法定假期与带薪年休假、医务室专业医疗服务、爱心基金困难帮扶、工作餐与员工宿舍、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节日慰问、生日慰问、高温补贴、免费体检、技能培训等。

【招聘规模】

招聘类别

具体专业名称

人数

电力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输电线路、继电保护、自动化、

供用电技术等相关专业

150  

建筑造价类

土木工程、建筑学、工民建、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

相关专业

20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

40

安全类

安全管理、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5

综合类

文秘、汉语言文学、新闻、行政管理、法学、人力资

源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0

【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十八周岁,具有独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自然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就读于国外或者港澳台地区院校(简称境外院校)的留学生必须符合:在

2018 9 月至 2019 8 月之间取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完成国家教育部门学历认证,且在国内无社保缴费记录。报到入职时,必须提供学位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身心健康,符合电力企业岗位工作要求,并经体检合格。患有以下疾病者, 不适合公司岗位要求:色盲、双眼纠正视力低于 1.0;双耳听力障碍;四肢功能残疾;有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适合电力登高作业生产;传染病或重大疾病;精神性疾病;其他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合电力作业岗位的情况。

【招聘渠道】

应届毕业生原则上入职到集团下辖的业务公司,有意者可通过如下途径之一应聘:

1.请有意愿参加南方投资集团宣讲会的同学就近选择宣讲地点参加(具体宣

讲会场地与时间另行通知

2.若因时间问题未能参加校园宣讲会,可投递简历到南方投资集团邮箱

HRrecruit@gznftz.com,备注“应聘专业类型+毕业学校+毕业专业+姓名;或者到智联招聘网(www.zhaopin.com、前程无忧网www.51job.com及电力英才网www.epjob88.com,搜索关键词“广州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查询职位相关信息并应聘。

【素质测评与面试要求】

参与校园招聘宣讲会的应届毕业生,现场参加素质测评和面试;不能参加校园招聘宣讲会的应届毕业生的素质测评和面试根据招聘情况另行安排。

参加面试时请携带以下材料: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报告单、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个人所获资格证书、发表的论文、荣誉证书、个人独立完成的专业作品等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林小姐 020-62938986

招聘事务总邮箱:HRrecruit@gznftz.com 公司网站:http://www.gznftz.com   公司网站:http://www.gznf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