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会-广东工业大学站

发布时间:2018-10-12点击数:

广东工业大学宣讲安排:2018 年 10 月 20 日 14:30 大学城校区教 6-105

英维克 2019 届校园招聘简章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 股上市,股票代码:002837),是国内领先的精密温控节能设备提供商,致力于为云计算数

据中心、通信网络、物联网的基础架构及各种专业环境控制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并为轨道交通列车、电动客车和冷链运输提供车用空调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通信、智能电网、储能电站、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工业自动化等下游行业。经过多年积累,形成了机房温控节能、机柜温控节能、轨道交通列车空调、新能源车用空调、新能源冷冻冷藏机组等业务主线,并不断拓宽在专业环境控制领域的布局。

英维克公司目前已成为华为、Eltek、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客户的主流供应商,同时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SprintSoftbank 等通信运营商,中车浦镇、中车长客、申通南车等地铁整车企业,以及腾讯、阿里巴巴、奇虎 360、上海数据港、万国数据等互联网公司及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超过 1,000,000ICT 高效制冷与自然冷却产品应用遍布全球。

作为中国制冷学会委员、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委员以及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委员,英维克公司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编制和修订。英维克公司致力成为专业设备环境控制领域的国际一流企业,积极倡导专业、价值、信赖的企业文化,努力营造个人和公司双赢

的职业发展通道。

下属十余家控股子公司:

■深圳市英维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英维克温控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泰新能源车用空调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维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维克精机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英维克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上海科泰运输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

近三年部分荣誉:

■入围“2018 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单 200

2018 年荣获“深圳品牌百强企业”

2018 年被评为“龙华区总部企业”

2017 年荣获中国专利奖

2017 年获得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2016 年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

2016 年获得“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我们将为您提供:

【丰厚薪资】提供以能力和绩效为核心的薪酬激励体系和福利体系,您将获得有竞争力的薪资、绩效奖金、突出表现奖励、年终奖金,骨干员工超额利润分享计划,内部合伙人计划等。

院校

学历

普通院校

985/211 院校

大专

不低于 6 万/年

/

本科

8-10 万/年

10-11 万/年

硕士

12-15 万/年

15-17 万/年

博士

27-30 万/年

有机会进入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享受市、区两级高额的人才补贴。)

【能力提升】新员工专属导师制,定期组织“心态、方法、技能”培训课程,关注员工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打造个人与企业双赢 的专业、管理及内部创业的职业发展三通道。

【人才政策】深圳市《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龙华区“龙舞华章计划”“ 优秀青年人才汇聚工程”等人才政策, 为各领域优秀人才提供就业补贴、人才津贴、薪酬奖励、创新资助、培育支持等,特别是人才关注的保障性住房、医疗保健、子女就学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政策支撑。


 

【入户政策】解决深圳户口(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同时享受政府人才补贴:博士 6 万,研究生 5 万,本科生 3 万。

【安居乐业】提供职工宿舍和政府公租房,人才租房补贴(12000 元/年),定期免费体检,设职工餐厅,通勤班车等。

【七险一金】提供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完善的的社会保障,并提供补充商业险、重大疾病险。

【带薪假期】可享受节假日、年假、婚假、计生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陪护假等多种优于国家政策的带薪假期。

【丰富活动】悦生活俱乐部,下设羽毛球、篮球、足球、登山、摄影、英语等多个俱乐部。

一、招聘对象:2019 届全日制大专、本科、硕士、博士,涵盖大部分一级学科,涉及制冷、暖通、建环、机械、通信、电子信息、计算机、电气、自动化、工业、物流、经管类等各类专业。

二、工作地点:深圳、苏州、北京、上海等地。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职能类别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与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研发技术类

 

副研究员

【岗位要求】博士学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相关专业,英语阅读及交流熟练,对热、流体及传热、传质或材料、控制、机械等问题之一有较深的研究,对 处理问题有系统的思路和方法支撑,能自行发现,解决项目中的问题,能组织项目组进行相关重点技术攻关。

【岗位职责】从事研究院空调技术及产品的研究工作,协助完成项目前期具体技术路线选择,组织评审,进行

可行性分析及技术方案设计验证,并完成结果评审工作。

 

深圳、北京

 

制冷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工程热物理、动力 机械与工程、热能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等相关专业,有专业实践经历或制冷系统优化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空调制冷系统方案制定、设计计算、器件选型等研发工作,以及完成 BOM 归档,生产跟踪,

产品质量问题分析等工作。

 

深圳、苏州

 

结构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模具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   CAD、PROE 等制图软件,有项目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空调产品结构设计工作,跟进新产品打样及测试,优化产品结构,并完成图纸,BOM 归档。

深圳、苏州、上海

 

电气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熟悉 PROE,CAD 绘图软件,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及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熟悉   PLC 或有电力系统相关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产品电气图纸(系统图、原理图、接线图)设计,电气回路的器件选型、器件降额等设计计

算工作,完成产品电气布局方案和研发样机整机电气调试及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工作。

 

深圳、苏州、上海

 

工艺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电子类、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具备良好沟通协 调能力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产品制程工艺设计,工艺条件评估,标准工时制定及管理,工艺优化,异常分析处理及新工

艺技术导入等工作。

 

深圳、苏州

 

测试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制冷、暖通、通风等相关专业,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沟通表达 能力,有专业实践经历或制冷系统测试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新开发产品、新领域产品及现有产品优化测试工作,制定产品测试方案,对故障产品进行问

题分析并提供改善建议。

 

深圳、苏州

 

物品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制冷暖通类、电气类、电子类、机械类等理工科专业,具备良好沟通能力及组 织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器件验证工装平台的搭建,新器件验证报告输出及对市场不良器件分析及改善工作。

 

深圳

 

应用工程师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相关专业,具备良好沟通协调能力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空调产品的工艺设计、试验认证及现场技术支持工作。

 

上海

 

系统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能源与动力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从事空调系统的开发设计、改进,样机性能设计验证及售前技术支持工作。

 

上海

 

 

 

 

 

 

 

电子控制类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精通单片机原理,C/C++语言及嵌入式软 件开发,动手能力强,专业基础扎实,有项目经验或参赛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嵌入式产品的软件开发,编写软件设计相关文档,设计软件自测用例,对现有嵌入式控制产

品的维护和优化工作。

 

深圳

 

硬件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相关专业,熟悉单片机、ARM   等嵌入式硬件系统开发, 熟悉数字电路、模拟电路,思维严谨,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动手能力,有项目经验或参赛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硬件方案设计,产品硬件设计、测试工作,协助搭建硬件平台。

 

深圳

 

电机驱动软件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相关专业,熟悉电机原理及 FOC、VC、PID 等控制算法,精通   C 编程,熟悉 TI DSPSTM32 嵌入式开发平台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电机驱动软件架构设计、编码、调试及测试验证工作。

 

深圳

 

自动化控制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熟悉 CAD 绘图软件,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及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熟悉   PLC 或有电力系统相关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公司产品电气方案设计、原理图和接线图绘制、PLC 软件编程等工作。

 

深圳

 

软件测试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熟悉 C   语言,具备测试工具开发和测试用例编写能力,对问题敏感,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探索精神和团队精神。

【岗位职责】从事嵌入式产品的软件白盒及黑盒测试,产品软件质量问题跟踪与解决等工作。

 

深圳


 

算法工程师

【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制冷、暖通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扎实的   C 语言能力、基本的电气知识;对智能控制原理,或者对制冷系统原理有较为深入的理解;有深度神经网络及故障预测诊断经验者优先;有较强的 学习能力、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自我管理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控制算法与逻辑的研究、数据采集与分析工作,并对公司新的研究方向做预研。

 

深圳

 

 

 

 

 

 

市场类

 

海外销售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理工科专业,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 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敏锐的洞察力。

【岗位职责】从事海外市场的开拓,跟进老客户、开发新客户,实现销售和回款,参与公司品牌推广和市场信

息收集等工作。

 

深圳

 

销售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理工科专业,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组织协调能力及敏锐的洞察力。

【岗位职责】从事国内市场的开拓,跟进老客户、开发新客户,实现销售和回款,参与公司品牌推广和市场信 息收集等工作。

 

全国

 

产品工程师

【岗位要求】硕士学历,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工程热物理、动力机械与 工程、热能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等相关专业,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形象气 质佳,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岗位职责】从事市场和竞争对手信息收集与整理、方案推广,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为销售提供投标技术支持,

包括客户的现场交流,项目的技术支持,方案支持等工作。

 

深圳、北京

 

投标专员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细心,责任心强。

【岗位职责】从事招标信息收集与分析,负责标书应答、制作,相关投标台资料维护工作,配合产品工程师完

成标书方案。

 

深圳

 

 

 

供应链类

 

采购工程师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物流类、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理工科专业,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 抗压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各类生产物料的采购,控制采购成本,供应商开发及其管理工作。

 

深圳、苏州

 

计划工程师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物流类、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理工科专业,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 抗压能力。

【岗位职责】负责生产计划排产,跟进物料管理工作,跟踪产品生产过程,协调生产进度、统计并掌握各物料

情况,对物料消耗和损耗定期统计和分析。

 

深圳、苏州

 

质量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了解质量管理的基础知识, 熟悉质量方法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来料到市场全流程质量管理工作,运用质量方法进行质量改进活动,提升产品质量 。

 

深圳、苏州

 

技术支援类

 

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制冷、暖通、自动化、机电等相关专业毕业,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 力及口头表达能力,较强的执行能力、总结归纳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岗位职责】 从事公司产品的售前或售后服务工作,主要包含技术交流、现场勘察、开机调试、故障处理、

客户培训等。

 

全国

 

 

 

 

 

 

综合类

 

知识产权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知识产权专业,法学专业及理工科专业,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表达能力 及执行力。

【岗位职责】从事知识产权流程建设与管理,研发项目专利检索、分析、挖掘布局,以及知识产权风险管控及

纠纷处理工作。

 

深圳

 

会计助理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相关专业,对数据敏感,数据处理及分析能力强, 细心,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预算决算、成本、税务等会计核算及相关财务管理工作。

 

深圳

 

政府项目助理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工商管理类专业,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表达能力 及执行力,形象气质佳。

【岗位职责】从事政府项目申报、过程管理及验收工作,撰写政府项目各类报告,并负责资质申报及更新工作。

深圳、北京、苏州

 

宣传策划专员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广告学等专业,有设计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 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公司对外品牌和产品宣传活动,负责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运营、企业文化活动的文案策划

与推广,并协助国内外产品展会、推介会等宣传工作。

 

深圳

 

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性格开朗,心态好,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 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生产管理、采购、计划、技术支持、系统测试、研发助理等岗位工作。

 

深圳

四、招聘会流程

1、面试流程

投递简历——笔试——面试——签约面谈——签订三方协议

2、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校招指定邮箱 campus@envicool.com,提前发送简历将获得优先面试机会,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学校现场投递:请带上简历+成绩单+相关证书参加现场招聘会

五、联系我们

招聘热线:徐女士 0755-29588896

公司官网: http://www.envicool.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鸿信科技园 9 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