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东莞市爱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8点击数:

公司背景

东莞市爱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Allegro Technology Limited)是一间专注于精密自动化设备,检测设备,工序智能设备等各类非标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拥有各类型的专业技术人才以及相应智能技术的研发能力,为客户提供各类自动化设备,智能设备以及各类解决方案;同时专注工控技术,视觉应用,激光应用,大型自动化系统的长期研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有价值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周到的售后服务。产品广泛用于消费电子产品(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新能源(锂电池,LED,光通讯) 数据存储和半导体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坝头社区胜利管理区(临近东莞市汽车总站),目前公司分别设有上海、深圳,郑州、重庆,宁德、成都办事处,所服务的客户主要是世界百强企业,其规模及实力位居同行领先,为国家高新企业。

 

 

欢迎各界从事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精英加入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