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蓝月亮公司信息科技部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2-05点击数:

蓝月亮信息科技部2019校园招聘简章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蓝月亮(天津)有限公司、蓝月亮(昆山)实业有限公司是由香港蓝月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外商独资企业,负责蓝月亮系列清洁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等全部业务。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在全国设有26个分公司。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家庭清洁剂生产的专业品牌。

作为蓝月亮核心部门,信息科技部目前的团队规模已发展到超过200人,包括含大数据分析、数据算法、企业内部ERP、电商开发等12个技术研发及产品应用设计中心。

所用技术覆盖电商、大数据、企业内部的信息化建设推进、精准营销及机器学习、数据算法、营销互动游戏展示等多个领域,服务范围覆盖含B端、C端客户以及企业内部各大组织及部门。

我们期望这样的你:追求生活和工作的平衡,能够以能力提升定义安全感,以结果导向实现自我价值。

蓝月亮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致力于吸纳和培养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1. 信息科技部招聘岗位

                                                 

二、应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在线投递简历邮箱wangyakun@bluemoon.com.cn

三、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云埔工业区埔南路36 电话:020-85556668-5518 王女士

 

公司官方网站:www.bluemoon.com.cn 答疑邮箱:campus@bluemoon.com.cn(解答咨询专用,不接收简历)

 

校园招聘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