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3点击数:

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肇庆热电公司)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规划建设4×40万千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天然气热电冷联产机组,首期建设两台机组,并同步建设配套热网。该项目已获得广东省发改委核准,现已进行桩基工程施工,计划2016年11月底浇筑主厂房第一罐混凝土,计划2018年年内双投。

肇庆热电公司位于广东省肇庆市金利镇境内的金淘工业园区,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厂址距肇庆市区约40km,距广州市区约60km,广肇高速公路自东向西贯通全境,园区公路可以直接到广肇高速。肇庆市周边有七星岩、鼎湖山等著名景区,旅游资源丰富,环境优美,是著名的宜居城市。

二、招聘专业

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慈女士 0758-6118052/18666799342

董先生 0758-6118051/18666799331

联系邮箱:dtzqrd@126.com

单位名称: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通讯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金利镇金淘工业集聚基地肇庆热电公司

邮政编码:52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