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0年度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广州) 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19-11-24点击数: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是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下设的企业集团,拥有5家全资子公司和多家控、参股公司,主要负责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服务,承担广交会组展、招商和现场服务等具体实施工作,同时以展览为主业,围绕展览上下游业务,实现全产业链运营,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自办展、展馆运营、展览工程、广告、进出口贸易、旅游、酒店、餐饮、物业等。

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是中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齐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伴随着广交会的发展,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已成长为中国会展行业的领军企业和世界最大的基地展览集团,同时拥有和经营广州广交会展馆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两座规模宏大的现代化展馆。中心(集团)旗下还拥有多个居国内外同类型展会前列的品牌展览,包括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以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等。

中心(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包括中国对外贸易展览总公司、广州广交会展览工程公司、新大地宾馆、中国对外贸易广州物业开发公司、悦泰有限公司,其中,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是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专业展览公司之一;广州广交会展览工程公司是国内专业的会展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新大地宾馆是集物业管理、餐饮管理、酒店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管理企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物业开发公司负责管理中心(集团)的国际品牌酒店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以及展馆外围物业,是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的重要业务部门。

中心(集团)现诚招各方英才,共创辉煌事业。现招聘中心(集团)本部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会展业务管理、营销推广、设备管理、信息技术、客户营销和管理(非英语语种储备干部)7大类15个岗位共计16人; 直属公司招聘6大类16个岗位共计23人。工作地点在广州。请登陆招聘平台:http://www.cftc.org.cn/zt/rszp/rczp/zpgw/ 在线填写简历申请岗位(每人可申请一个岗位,并需注明是否接受调剂)。在线申请时间截止至2019年12月8日。

如需了解集团的详细情况,请登陆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cftc.org.cn和广交会官方网站http://www.cantonfair.org.cn


2020年度中心(集团)招聘计划表

一、中心(集团)本部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类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团队合作以及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纪检监察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法律类专业;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财务管理

会计核算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专业;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服务意识;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及财务管理软件;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会展业务管理

展览研究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类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信息收集和分析研究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组展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中文、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大局观;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展览项目主管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会展管理类专业优先;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团队合作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营销推广

翻译

1

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翻译专业;通过全国英语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者优先。

西班牙语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西班牙语专业,具备西班牙语专八证书或西班牙DELE证书,有相关翻译经验者优先。

设备管理

系统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智能建筑或自动化控制、通信及建筑电气、供配电类专业;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计划执行力。

信息技术

软件开发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类专业;熟悉java,Mysql,html5/css3/javascript等开发技术,了解安卓、iOS和微信等移动应用开发相关技术;了解前端开发框架React Native,   PhoneGap、Sencha Touch、Cordova一种或者几种开发框架;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沟通协调能力。

数据分析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专业;熟悉JAVA、BI专业知识,能进行pl/sql编程,使用过SQL Server、 Mysql、Oracle、TIDB等数据库,熟悉Hadoop大数据生态技术,具有数据仓库设计、数据挖掘经验者优先,具备较好的逻辑分析能力、沟通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客户营销和管理(非英语语种储备干部)
  注:商务部是主管国内外贸易和国际经济合作的国务院组成部门,负责我国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团、驻外使(领)馆经济商务机构以及有关国际组织代表机构的队伍建设、人员选派和管理。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是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根据驻外工作需要和商务部要求,中心所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现招录阿拉伯语、意大利语、俄语、塞尔维亚语/克罗地亚语等语种专业人才。根据商务部驻外工作需要,工作一年后选派至我驻外机构工作。

阿拉伯语方向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阿拉伯语专业;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专业英语四级以上证书,具有相关翻译经验者优先。根据商务部驻外工作需要,根据商务部驻外工作需要,工作一年后选派至我驻外机构工作。

意大利语方向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意大利语专业;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专业英语四级以上证书,具有相关翻译经验者优先。根据商务部驻外工作需要,工作一年后选派至我驻外机构工作。

俄语方向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俄语专业;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专业英语四级以上证书,具有相关翻译经验者优先。根据商务部驻外工作需要,工作一年后选派至我驻外机构工作。

塞尔维亚语/克罗地亚语方向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塞尔维亚语或克罗地亚语专业;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专业英语四级以上证书,具有相关翻译经验者优先。根据商务部驻外工作需要,工作一年后选派至我驻外机构工作。

合计

16






二、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会展业务管理

展务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工程、会展管理类专业;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信息技术

系统开发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类专业;熟悉UML、敏捷软件开发管理以及常规设计模式,熟悉J2EE、C/C++体系的技术应用架构及流行架构、ORACLE及存储过程的编写;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沟通协调能力。

营销推广

展商营销

4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法律、会展、营销类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具备较强的策划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和敏锐的市场触觉;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营销推广

营销推广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营销类专业;责任心强,有创新力,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合计

9


三、广州广交展览工程有限公司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行政管理

物资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专业;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数据统计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设备管理

工程安全管理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工程管理、建筑工程、工程监理类专业;逻辑思维清晰,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设备管理

工程造价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预决算类专业;逻辑思维清晰,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合计

4


四、中国对外贸易广州物业开发公司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财务管理

会计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专业;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服务意识;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及财务管理软件;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行政管理

采购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财会、经济、法律、工程、信息类专业;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设备管理

机电工程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电子电气、机械工程类专业;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造价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类专业,持有造价员资格证书;熟悉施工图、施工方案、工程签证、施工合同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工程预(结)算编制软件;了解工程建设行业相关流程、造价等相关政策、法规、行业标准;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综合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机电、安防类专业;持有电工证、消防证资格证书者优先;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营销推广

业务拓展专员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营销、艺术管理、管理类专业;具备敏锐的市场触觉,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团队合作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合计

7


五、广东新大地宾馆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行政管理

文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类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营销推广

营销策划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营销、管理类专业;责任心强,思维活跃,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营销推广

餐饮经营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营销、管理类专业;思维活跃,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具备一定的市场洞察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合计

3









招聘信息和简历投递渠道:

1.  微信渠道:

https://c.eqxiu.com/s/92RWVt1Z?eqrcode=1&share_level=12&from_user=2019111394b34c9d&from_id=2990e521-8&share_time=1573639077559&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2.  请登陆招聘平台:http://www.cftc.org.cn/zt/rszp/rczp/zpgw/ 在线填写简历申请岗位(每人可申请一个岗位,并需注明是否接受调剂)

3.   扫描二维码:

             

8A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