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忆站 >> 院庆专栏 >> 55周年院庆专题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五十五周年院庆暨校友联谊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30点击数:

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五十五周年院庆
暨校友联谊活动公告
  
2013年是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建院五十五周年,学院定于2013年12月1日在大学城校园举行庆典大会和校友联谊活动。
从1958年广州工学院电工系成立至今,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已走过了55个春秋。55年来,学院经过几代人的建设,传承薪火,创新发展,从单一的本科教育发展到博士、硕士和本科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学科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国家培养17000多名优秀人才,学科建设水平和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在此,我们谨向多年来关爱和支持自动化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我们热切期待海内外校友互通信息,热烈欢迎校友和各界朋友拨冗莅临庆典活动,共叙情谊,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共庆自动化学院华诞,共铸明天新的辉煌。
情与母校相连,心与母校相通,新老校友重归母校,共贺学院五十

五周年华诞

——12月1日大学城,我们诚邀您的参与和支持
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院庆办公室
自动化学院校友联谊活动地点:
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大讲堂三楼
联系电话:020-39322552或2550 联系人:戴丽娟 邓庆华
具体关注学院网站,网站指引: http://www.gdut.edu.cn→部门主页→自动化学院→校友之窗→55周年院庆专题
附:

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院庆捐款账号

请您在汇款用途中写上某某人自动化学院院庆捐款,以下账户:

账户名:广东省广东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38610188000279400
开户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欢迎致电咨询!



衷心感谢您对自动化学院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