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忆站 >> 院庆专栏 >> 55周年院庆专题 >> 正文

自动化学院55周年院庆系列报导之二 校友归校参观院史成果展及院庆书画展、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3-12-09点击数:

自动化学院55周年院庆系列报导之二 校友归校参观院史成果展及院庆书画展、摄影展

单 位:自动化学院
12月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建院(系)55周年庆典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校友从四面八方陆续赶来,共贺学院55周年华诞。
首先,校友们来到工学2号馆参观了“墨香流连贺院庆”学生书画展。校友们对展出的作品赞不绝口,眼神中流露出对学弟学妹们的由衷赞赏和美好期盼。
接下来,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引领下走进了成果展览室,观看院史展和教学科研成果展,面对众多奖杯和证书,校友们激动不已,对母院的飞速发展,感到幸福和自豪。热心的志愿者对我院的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果以及学科重点建设等作了详细介绍。
接着校友们又移步“院庆教工摄影展”,校园生活和环境的美好景象,勾起了校友们的深情回忆;引起观众共鸣和憧憬的幸福图景,激励学院师生奋进。一位老校友说广工这四年是留给他回忆最多的四年。还有一位原学院学生会干部说“这里曾是我们学生会开会的地方,想想那时候,充实又快乐”。校友们在照片前驻履徘徊,久久不愿离去。
五十五载院史芳华,继往开来力谱新章。看到学院如今的良好发展,校友们倍感欣慰,同时愿倾注自己一份心力,和学院师生一起再接再厉,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src= src=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