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忆站 >> 院庆专栏 >> 55周年院庆专题 >> 正文

自动化学院55周年院庆系列报导之三 “春与秋的叙说”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13-12-09点击数:

自动化学院55周年院庆系列报导之三 “春与秋的叙说”揭幕仪式

单 位:自动化学院
为报答母院的培育之情,庆贺母院55周年华诞,我院工企电77级(2)班全体校友向学院赠送了雕塑——春与秋的叙说。12月1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罗小燕书记、王钦若院长的陪同下,校友代表在工学二号馆旁进行了揭幕仪式。
此次55周年院庆,工企电77级(2)班的校友十分热心,部分校友甚至不远万里从各地特地赶来参加院庆,对母院的热爱可谓深切之至。从雕塑的设计到题词无不倾注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整个雕塑形态优雅,寓意深刻。正面是“春与秋的叙说”六个大字,背面则印有校友们的致词:“春天我们来过,当寒梅破冻,繁花灼灼。秋天我们也曾来过,当艳阳满天,怀揣收获。东去春来,秋来夏过。任日月穿梭,潮起潮落。笑对人生,细听春与秋的叙说。”
“笑对人生,细听春与秋的叙说。”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校友们的支持下,自动化学院将迎来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src=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