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机器人工程及人工智能专业新生推荐方案(2020级)

发布时间:2020-09-17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通知,在我院推荐有兴趣的新生进入机器人工程及人工智能专业学习

1 招生工作小组

学院成立招生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名单如下:

领导小组:

组长:苏   周郭许

副组长:蔡述庭

成员:吕元俊 谢胜利 杜玉晓  徐维超 周永旺  李卫军 张浩川  陈思哲

机器人工程专业工作小组:

组长 蔡述庭

副组长:黄之峰

成员周永旺  张学习  夏益民

人工智能专业工作小组:

组长:蔡述庭

副组长:张浩川

成员周永旺 陈思哲 李卫军

2 专业名称及人数

1) 机器人工程:面向自动化专业20新生。招生名额14名。学籍四年都在自动化学院。

2 人工智能:面向自动化学院20全体新生。招生名额15名。 学籍前两年在自动化学院其后将转入到计算机学院

3 各专业报名考核流程

有意向申请以上两个专业的学生均可报名(限报一个专业),提交报名表到指定邮箱:zdhjw5@163.com

按照报名学生高考成绩排名,13划定进入复试的学生名单。

依据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对学生进行面试考核。面试重点考核个人兴趣、对相应专业的了解情况等。

最后根据高考30%,面试成绩70%计算总分,对学生根据总分进行排名,学院将拟入选名单上报教务处。

4 报名时间

按学校教务处通知时间执行,报名资料纸质版学长助理提交到学院教务办公室李老师。电子版发到:zdhjw5@163.com,邮件主题:某专业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