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喜讯:我院勇夺研究生羽毛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04-18点击数:

415日,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顺利落下帷幕,我院派出男女各5名运动员参赛,经过运动健儿奋力拼搏,摘得团体桂冠。

此次比赛共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3项比赛。比赛一开始就异常激烈,我院运动员们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着团队的协作意识,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以及巧妙的高远球、吊球,呐喊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比赛精彩纷呈,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羽毛球队以2:0的大比分夺得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冠军,信息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分别获亚军和季军。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截图20170418103511.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截图20170418103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