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上半年自动化学院资助研究生出国(境)学术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4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科学研究水平,及时了解国际学术动态,跟踪对接国际学术前沿,积累高水平学术成果,为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重要支撑,学院决定于本学期内选拔资助一批优秀研究生出国(境)开展学术交流。相关要求如下:
(1)出国(境)学习任务:博士10名,硕士20名。
(2)申请范围:原则上,仅接受硕士2年级学生及博士生的申请。
(3)出国(境)学习时间:2018年 6月底前出国(境),博士3个月到6个月,硕士3个月。
(4)出国(境)学习地点:包括国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以及港、澳、台境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
(5)出国(境)经费来源:包括差旅费、住宿费等,由学院提供报销,具体报销额度参考国家公派留学生经费资助方案。
(6)申报时间:4月4日-4月16日
  申请时需提交的申报材料包括:申请表、邀请函以及可以用于证明个人科研潜力的相关材料等;没有接受单位的个人也可以预报名。学院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择优资助,

可优先安排本学期出国的学生。

对本通知未明确之处,欢迎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咨询:
020-39322469 许老师、邱老师。

自动化学院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