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招商供电有限公司2017招聘

发布时间:2017-02-26点击数:

深圳招商供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岗位名称及要求:

1、电气值班员 4人(男性)。

二、岗位素质要求:

1、国家普通高等教育统一招生计划录取,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历,电力系统及自动化专业,身体健康的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岁。
2、应聘人员要求成绩优良,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有较好的实践训练,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与实际操作技能,具有综合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4、获得过专业奖学金、文艺、体育、演讲辩论等方面有特长或特别突出者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5、身体健康,无明显生理缺陷,无精神病及其它严重影响工作的疾病,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任何不良记录。

三、本次计划招聘的时间、地点

1、接收简历的时间至2017年3月17日,

2、有意者可在3月7日前往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现场招聘.

四、企业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深圳招商供电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工业八路274号

企业联系人:陈淦祥

邮箱:cgx280303@126.com

电话:0755-26823906  

五、其它:

薪酬:见习期1年,见习期工资4700元/月;公司提供宿舍、食堂,按政策规定缴交社保、住房公积金。                                

深圳招商供电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