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诚誉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7-11-24点击数:

广东诚誉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简介

 

广东诚誉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位于中国最具经济实力和发展活力地区之一、广东省第三大城市——佛山。

公司具有国家电力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电力建设工程质量评价输变电工程乙级、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丙级、环境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乙级资信等资质。主要承接所有电压等级电力工程建设监理、建筑工程建设监理、电气照明工程监理及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等业务。业务范围覆盖广东省各地区,在佛山、东莞、云浮、肇庆、深圳等地区设有专业配套功能齐全的地区监理部。

公司管理规范,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公司现有员工200人,专业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持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证书的专业技术人员。监理人员持证上岗率达100%,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80%,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50%。

公司在南方电网公司、广东电网公司基建承包商综合实力评价中一直稳居前列,在南方电网系统内拥有较高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公司曾多次获得“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优秀监理企业”、“广东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所监理项目曾多次获得南方电网公司、广东电网公司、行业相关协会等单位的表彰及奖励。

“诚因信而著,誉因众而广”,诚誉邀您携手共创辉煌!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三路7号10楼人力资源部

招聘邮箱:fschengyuzp@126.com
联系人:董小姐    联系电话:0757-82576302
 13924549376

 

请将个人简历发至我司招聘邮箱,邮件名称请按以下格式填写: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广东诚誉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求

职位

专业

学历

资格条件

需求人数

电气
监理员

电力工程及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学习成绩中等及以上,掌握较为扎实的电气相关专业理论知识;
2、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善于沟通;
3、工作主动,执行力强,愿意融入团队;
4、拥有与本行业相关的创新思维或创新技能者优先考虑。

10

土建
监理员

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5

 

 

员工薪酬包括月度工资、年终双薪、绩效奖、安全奖、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员工福利:包括高温津贴、误餐补助、租房补贴、驻外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费报销、探亲路费报销、商业保险、劳保用品等。

员工假期: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等。

员工发展:“三个机制”,为成就一个出色的你!

(一)师徒帮带机制:帮助青年员工特别是应届生快速成长,尽快适应岗位、进入角色,提高个人职业技能;

(二)任职资格机制:规范、公开、透明的任职资格标准,引导职业生涯发展的途径和方向,为员工打开职业发展和晋升通道;

(三)多级培训机制:员工拥有各类培训及学习机会,帮助员工实现自我发展、自我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