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鼎信通讯消防安全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

发布时间:2018-03-07点击数:

青岛鼎信通讯消防安全有限公司

2018招聘简章

青岛鼎信通讯消防安全有限公司是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于2012年7月进行股份制改革,注册资本人民币3.9亿元。公司已于20161011日在上海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421青岛鼎信通讯消防安全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是行业领先的火灾报警产品供应商和智能消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是青岛地区唯一 一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并享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与生产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火灾报警控制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智慧消防、救援疏散及智能家居等诸多领域采用先进的传感技术和数据处理技术,是现代高科技电子技术与计算机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相结合的产物,同时先进性、稳定性、可靠性和方便性于一体尤其是鼎信现场控制系统使用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C-BUS总线通信协议和高集成通信芯片,给火灾报警行业带来跨时代的变革,引领行业迈入低功耗、二线制时代。

公司位于青岛市核心区域市南区青岛软件园,园内设有6000余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在城阳区拥有20000余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同时正在建设位于青岛高新区内的35万平米的鼎信高新科技产业园区。2009年9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通过ISO14001:2008环境体系认证。2012年被青岛市认定为创新型企业。2014年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CNAS认证实验室一个。

企业理念:技术问鼎  服务铸信

产品理念:创芯科技  安全第一

服务理念:鼎力相助  勤而行之

公司虚位以待,诚挚欢迎您选择鼎信消防,实现人生价值。

招聘对象

ü硕士: 2018届应届毕业生

ü本科: 2018届应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

l消防工程、安全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电力电子、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工业设计、市场营销、广告传媒专业

招聘岗位:

l研发岗位:研发工程师

l市场岗位:销售经理、技术服务新媒体营销

薪酬及福利待遇:

l有竞争力的薪酬

l硕士:10-15万+/年

l本科生:6万-10万+/年

l职称补贴五险一金餐费补贴入职第一年提供免费住宿出差住勤补贴差旅费报销、通讯费报销健康查体、年节福利生日礼金、生育礼贺工会、党建、团队活动

工作地点及区域

l研发岗位:青岛总部

l市场岗位:全国各地(尊重员工个人意见)

简历投递方式:fshr@topscomm.com

公司网址:http://fire.topscomm.com

联系方式:0532-8097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