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东莞市清溪粤海水务有限公司、清粤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招聘

发布时间:2018-04-10点击数:

东莞市清溪粤海水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清粤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2018年联合招聘

一、企业简介

东莞市清溪粤海水务有限公司(下称“清溪粤海水务”)于2015年12月成立,注册资本1.8亿元,是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粤海水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东莞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清溪资产公司等股东共同投资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清溪水司承担着全镇的供水管网规划建设和提供生产、生活用水的责任。公司设置6个部门,现有员工171人;拥有三间供水厂,设计总供水能力达29万立方米/日,服务面积约70平方公里,服务人口32万人。

东莞市清粤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清粤市政”)于2017年4月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与清溪粤海水务为兄弟企业,主要经营市政工程;供水及污水工程设计、施工、安装、维修;土石方工程等,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

两家公司在粤海水务集团的领导下建立了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绩效管理体系、薪酬福利体系以及人才培养体系,促进企业和员工的和谐共进。我们怀着求贤若渴的心情,诚邀您的加盟!

二、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岗位

岗位描述

对应专业

学历要求

1

工程预结算

编制和审核工程项目预结算,参与工程设计及现场工程量变更、审核;参与工程验收及其他工程预结算管理相关工作。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

给排水管理

负责给排水工程技术管理工作,设计、审核给排水专业施工图纸,解决给排水工程施工中的技术问题;负责给排水工程现场质量、进度、安全等管理工作;对本专业相关技术规范、标准有一定了解,熟悉掌握天正、CAD及其他设计相关软件,熟悉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给排水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3

二次供水管理

负责二次供水管理全面工作;具备良好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工程造价员证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给排水、电气工程、自动化、市政工程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4

安全管理

对公司日常生产实施安全监督管理,参与公司安全生产目标指标的制定与考核;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的制定。组织公司安全教育培训与应急演练;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负责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与运行。

安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机电设备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5

财务管理

负责编制各类财务报表,包括月报、经济指标表、运营报表、季报及上级公司要求报送的各类指标表等负责合并报表数据上传及系统维护负责SPA财务系统维护具有较好的财务分析能力及撰写财务报告能力。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6

机电管理

负责公司机电设备的日常管理,统筹水厂机电设备定期维护及技术改造,跟踪检查机电设备运行、维护计划落实情况。负责或参与新设备的安装调试以及与设备检修或改造及工程项目的验收.能够熟练的应用Office、CAD等软件

机电设备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三、待遇福利

工作时间:标准工时工作制。

薪酬:综合月薪5000以上

福利: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工会活动;员工培训。

食宿:公司饭堂,员工宿舍。

其他:应届毕业生可安排实习,一经正式录用,实习期可抵消同等试用期。

四、招聘流程

接收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考核——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实际由清溪水司或清粤市政公司录用)。

五、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qxyhsw@126.com  


2.地址:东莞市清溪镇清溪大道28号

3.网址:http://qingxisw.guangdongwater.com/

4.微信公众号:qingxiwater

5.联系电话:0769-87735118(黄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