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晨光文具礼品销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1点击数:

广州晨光文具礼品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我司是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7年,是从中国文具行业升起的一颗新星,正在全球市场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晨光是一家整合创意价值与服务优势,专注于文具事业的综合文具集团,专业制造高品质的圆珠笔、中性笔、自动铅笔、各种配套笔芯等系列办公事务用品和学生文具礼品。

我司之所以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赢得很高的社会声誉,除了正确的经营方针外,全依赖一个集中了优秀人才的光荣集体。今天您成为其中一员,希望能与公司建立起友好的合作关系,与公司共同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在这里,公司将赋予您广阔的事业发展天地,您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也可以勤奋工作和接受公司培训,从普通员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管理人才。

1、岗位:储备干部(销售岗)

招聘人数:20人               薪资:5~8万/年

工作内容

1、市场的开发和维护;

2、各门店陈列规范及形象维护;

3、负责完成公司下达各项销售指标;

4、终端各项指标考核达到公司要求。

岗位要求

1、国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良好;

2、具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社团及学生干部经历,具备良好的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领导力、执行力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3. 吸收能力强,具团队合作精神及培养潜质,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和事业进取心,有志于管理方向发展。

4、吃苦耐劳,能承受压力。

注: 本岗位经统一培训后将安排至广州市区或广东省内各区域,公司对广州市外区域驻地将另提供相应出差补助、驻地补贴、通讯补贴等待遇。

2、岗位:储备干部(内勤岗)

招聘人数:5名             薪资:4~6万/年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成绩优秀;

2、热情积极,有较强的责任感;

3、熟悉电脑操作;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5、具有较强的沟通应变能力。

 

3、岗位:储备干部(仓储物流岗)

招聘人数:若干            薪资:4~6万/年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物流相关专业

2、掌握物流仓储环节中的入库作业、在库保管保养作业、出库作业、仓库业务管理、仓储成本识别和控制、仓储绩效管理等业务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岗位福利

社保、年底双薪、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各种补贴

联系我们: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黄沙后道星之光文体用品市场南区三楼

(地铁1号线、6号线黄沙站B出口)

联系电话:13824446613 杨先生

投递邮箱:cheng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