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风采 >> 博士生导师 >> 正文

苏春翌

发布时间:2017-05-23点击数:

 

导师介绍
姓      名 苏春翌 undefined
性     别
职称/职务 教授
所属专业 控制科学与工程
研究领域 机器人及精密机电系统控制
个人主页

                                                                                                                                                                                                                                       

电子邮箱

     现任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广东特支计划”杰出人才(南粤百杰)。长期从事机器人及精密机电系统控制,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原创性研究成果。近年来主持及参与973、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等多项课题。在其研究领域的著名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400多篇。其成果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广泛认可。迄今SCI引用率为5000多次, SCI h- Index为38, Google Scholar引用率近万次,Google Scholar h-index为50。多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现任/曾任控制领域的顶级期刊《IEEE Trans. on Automatic Control》(理论方面),《IEEE Trans. on Control Systems Technology(应用方面)等刊物的副主编及15部国际知名刊物编委,近30次担任包括IEEE国际重要学术会议总主席、程序委员会主席等职务。也是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评审专家。


 

 

 

 

 

 

 

代表性论著

 

 

 


     

       
       

 

 

 

 

上一篇:周郭许

下一篇:吴元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