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宇视科技2017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04-11点击数:


“宇见未来,宇见你”

            —— 宇视科技2017届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创业四年,跻身全球市场TOP8

中国视频监控领域TOP3

行业最高荣誉: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三夺德国iF大奖: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

计算机视觉算法KITTI测评,全球第一

专利总数1261件,发明专利占比83%,每天新增1件发明专利

  专利质量、人均皆位于安防行业第一”

宇视科技是中国高端视频监控市场的第二大参与者及整个视频监控市场的第三大参与者。自2011年12月独立运营以来,宇视科技沿承深厚的IT技术积累,以高品质产品为核心,以比肩德国精工制造为目标,2015年进入全球市场前8位(IHS数据),快速行进在通往全球视频监控领域领导者的路上。

我们拥有端到端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IP视频监控产品,包括IP摄像机、卡口电警、视频编解码器、NVR、监控网络、监控存储、监控平台、大屏,以及分销和SMB(中小商业客户)等产品,并面向不同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宇视2014年开启全球市场;2015年,国际市场销售额占宇视整体近10%,覆盖超过70个国家和地;2016年,国际市场销售额实现300%的增长,覆盖105个国家和地区,再造了一个2011年的宇视。在国内,我们在30个省/市设立了办事机构,为客户提供近距离高品质的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高效优质的支持。

2016年7月,宇视科技西安研究所正式成立,占地3000平方米,人数将逾两百人,西安将成为杭州、深圳之后宇视科技的另一研发中心,在视频监控、智能化系统、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领域再创突破。

宇视科技是一支年轻热血、朝气蓬勃的队伍,期待“胸怀志向、腹有才华”的你,与我们携手同行!


【招聘岗位】产品经理/销售经理
【工作地点】广州
【薪资福利】本科6K起;研究生7.5K起(备注:另根据实际出勤天数及加班情况有50元/天的出勤补贴

  入职即为每一位员工配备手机及笔记本电脑,福利包含:绩效奖金、年终奖、住房贷款计划、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度体检、通讯及交通补贴等,我们希望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能让全体员工受益。
【简历投递】宇视校招门户网站: www.uniview.com/About_Us/JOB/Campus
           只接收网申简历,简历投递截止日期4月21日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