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珠海港兴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03-29点击数:

珠海港兴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招聘 

珠海港兴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11日正式注册成立,由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持股65%)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35%)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943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 2012年8月9日珠府函﹝2012﹞254号《关于授予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的批复》,珠海市政府授予港兴公司在珠海横琴新区、金湾区、斗门区及高栏港经济区的城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港兴公司主要负责经营区域范围内的天然气利用工程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和维护,拓展天然气市场,具体包括工商、居民用户的管道天然气供应业务的营运,城市门站、储配站及门站下游中压管道的投建与维护;为新建小区提供管道燃气的集成服务,小区管网的设计、报建、施工、验收、安检、市政接驳、工程移交、管理和运营等业务。

经营理念:自组建以来,港兴公司在珠海市政府和双方股东的大力支持下,紧扣珠海市“蓝色珠海·科学崛起”的发展战略,以“夯实根基、跨越图强、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全方位推进西部城区和横琴新区管道天然气建设。目前已敷设市政燃气管道近170公里,其中有156公里已通气运行,同时先后建成运行1座天然气门站、6座LNG临时气化站,为69家大中型工商业用户、51个居民小区安全平稳供应环保、实惠的生产燃料。

发展规划:依照珠海市燃气专项规划,未来五年,港兴公司将投资近3.5亿元,建设4座天然气门站、300公里的市政燃气管道,最终实现横琴及西区管道天然气管网的全覆盖。

文化理念:港兴公司秉承珠海港“弘毅共进 至善共赢”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百舸争流,有为有位”的用人理念

着力营造广纳群贤、人尽其才、充满活力的选人用人环境。港兴公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科技进步,努力打造专业高效的管道燃气运营团队。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南屏南湾北路32号V12文化创意产业园一号楼三楼

联系电话:0756-8301988、2136756

电子邮箱:zhpgangxing@163.com

联 络 人:朱先生、吴小姐

网 址:www.0507.com.cn





招 聘 信 息


因公司业务快速发展,诚邀有志青年加入港兴公司,共创公司和珠海的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2018届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所属部门

职位

需求专业

人数

职位要求

1

规划部设计室


设计员


燃气工程、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

给水排水工程、

热动等专业


1人

1、熟悉相关燃气工程技术工作;

2、具有较好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做事认真、细致,条理性强,思维敏捷,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2


工程管理部


项目专员

燃气、

热动、

给水排水工程、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理工科专业

5人

1、掌握燃气工程的技术规范,天然气各项应用方法;

2、具备相应的工程施工管理知识,熟悉燃气专业标准、法律法规等。

3

生产运行部

运行专员

燃气、

热动、

电子信息科学、科学与技术、

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类专业

10人

1、掌握相关燃气技术规范及省市相关的法律法规;
2、熟悉燃气设备、设施的运行及维护、维修等专业技能;
3、熟悉城镇燃气的基本特性以及掌握相关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4


广华公司工程部


项目专员

燃气工程、

电气自动化、

石油工程、

能源动力、

环境与安全工程、安全管理等工科类专业


5人

1、准确地把握安全生产法规,熟悉本行业管理;

2、熟悉相关燃气工程技术工作;3、具有较好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做事认真、细致,条理性强,思维敏捷,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三、招聘要求:

1、本科以上及研究生学历,男女不限,燃气、自控、工程管理、环境安全工程等理工类相关专业,中共党员、在校成绩优秀、有体育特长或担任学生干部优先;

2、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勤奋好学,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待人亲和,能够与他人紧密合作、尽快融入团队;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愿意从基层做起,勇于接受挑战,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

1、5天/8小时工作制;

2、试用期3个月,购买五险一金享受节日慰问金伙食通讯交通、高温补贴

五、应聘资料:

1、A4纸张简历(内附近期免冠大一寸相片);

2、各学科成绩单;

3、获奖证书、奖品(持有者附上复印件);

4、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学校名称+应聘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