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大型国企】中国通服广东公司2016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10-21点击数:

【大型国企--中国通服广东公司招聘啦】
地点:广东工业大学综合楼楼下
时间:10月27日下午14:00--18:00
贴士:建议提前【网申】,一般情况下,网申通过的同学比没有网申的具有优先录取的权利。

   公司简介:中国通服广东公司于2006年9月正式成立,注册资金28亿元人民币,净资产超过52亿元,是中国通信服务(HK0552)旗下的省级全资子公司。公司面向信息与媒体行业,以市场为导向,实施多元化经营,业务范围涵盖了网络建设、流程外包、内容应用及其他等各个领域,可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立体化、个性化的一揽子服务。公司下辖涉及各业务专业的公司20余家,具备国家核准的各类最高行业资质,拥有素质优良、经验丰富的各类行业管理技术人才和各类先进的设备、仪器、机具及其他相关行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