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昀峰电气研发部人才需求

发布时间:2015-10-26点击数:

                                               

公司简介:

广州昀峰电气有限公司是广州市政府认定的高科技创新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致力于温度在线监测、开关柜状态在线监测技术研究、设备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自主产品有温度在线监测系统、电力在线监控系统、电力计量封印系统等。

公司是(XD-GE)西电通用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西电通用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通用电气数字能源集团强强联合的公司。中国西电是中国最大的输配电领域一次设备制造商之一,通用电气数字能源集团是通用电气下属的一个业务集团,这一战略性的合作,对西电集团和通用电气数字能源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它加强了双方在行业中的竞争力,有能力向全球客户提供更广泛的输配电产品和电网自动化的解决方案。            

公司产品目前已在电力、石化、冶金等国家大型企业中推广应用。

   长期以来,公司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取得了多项产品专利证书和软件著作权证书,昀峰电气已获得国家商标注册。公司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面向客户设计,通过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公司目前与中山大学等国家知名院校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有共同大型研发实验室300平米,其中不泛博士生导师、博士等多位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作为技术领导人才,公司的研发实力得到大大提升,充分保证了公司产品研发的可持续性。

想客户之所想,做客户之将做,成为国内智能化电力在线监测系统技术专家,是昀峰电气所追求宗旨,公司愿与所有朋友共同发展,为国家智能坚强电网建设发挥自己应尽的责任。

                     研发部人才需求

岗位职责:(需求人数3人)

招聘应用软件部

熟练使用photoshop,对窗体UI和图片设计比较精通。

有软件测试经验,对软件进行性能测试能发现优缺点,报告BUG

至少掌握JAVAC++C#三种面向对象语言的其中一种

硬件设计部分

熟悉模拟和数字电路

会使用AltiumDesignerprotel等画图软件进行原理图与PCB图绘制

会电路焊接。

进行硬件电路等测试

嵌入式软件部分

做过机械振动数据采样,数据处理;

数字信号处理(数据的时域分析和频域分析),FFT,滤波器设计;

实习生待遇:1000/月(可根据个人能力调整)如果工作成绩优异可转正。

上班时间:五天/周。包工作餐。可提供集体宿舍。

公司地址: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科丰路31号华南新材料创新园G1301-305

联系电话:020-28909204  邓小姐  邮箱:2330731004@qq.com